今天看到食字路口到墾丁去說,看他們玩水、飆沙的,讓我忍不住又想起了那三天的日子
真的好懷念啊~~~~~~~
不過他們玩飆沙是玩沙灘車的說,感覺也挺不錯的捏!!下次去可以玩,哈!!!

今天晚上,沒有看王子變青蛙,看了惡魔在身邊,還真不錯看捏!!!
好看又好笑!!!!小美好帥喔~~~在戲裡好man喔!!!我好喜歡他裡面的造型喔!!!!
下一集更精彩囉!!!哈哈~~~期待下禮拜的撥出
王子變青蛙就下禮拜再看重撥拉!!!!

今天的封面人物是明君姊說,但是因為在看惡魔在身邊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收看,晚一點要看重撥…

天氣真的好熱啊~~~真是受不了的熱!!!!
明天又要上班了啊~~要跟老板溝通一下了,一天不要上這麼長的時間了…
不然老板老是趕不上我的速度,呵呵呵,他覺得不好意思,我也覺得不好意思,哈哈!!!

今天也很懶,還是沒有整理房理真是糟糕!!!
不過爸有因為我的要求之下,去幫我買了整理箱了…
恩…下禮拜下班回來,沒事就整理一下吧!!!我想總有一天可以整理完的!!!哈哈

現在比較懶的天天寫日記了,反正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嘛!!!
天天在寫流水帳,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以後想寫時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