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洛真是個好地方,一到這裡,天氣晴朗,一滴雨都沒有,真讚!!
好愛這裡的天氣,好愛這裡的感覺,哈哈!!!!
中午原本計畫要停留在這裡用餐的,可是好死不死他沒開,真是的...
只好改變計畫,繞到別的地方去用餐....

不知道開了多久,只知道阿嬤說要去哪裡吃飯,但是肚子真的好餓喔~~
所以也沒有到目的地就在旁邊的那種小吃店停下來吃飯了....
只不過他的速度好慢喔~~~等了好久我的炒飯才上來,而且重點還是不怎麼好吃....
呵,真是的,但是先填飽肚子在說啦!!!!!

在等的同時,我們進行了角色扮演的角色抽籤....
先是用黑白猜,在猜拳的方式,決定抽籤的先後順序....阿嬤是拳后第一個先抽
我拿著抽籤的袋子,攪ㄚ攪的,阿嬤也攪ㄚ攪的,抽出了一張來....
嘿嘿!!第一個抽的人我怎麼可能給他自己看是抽到誰咧!!!於是我叫阿嬤把牌子給我,我幫他揭曉
旁邊大家喊著百合百合,而我也期待著到底是誰呢???一翻過來,我狂大笑,哈哈哈!!怎麼準成這副德性阿~~
阿嬤真的好lucky喔~~~真的很順大家的意,抽到了百合耶!!!!!
哈哈~~最大獎都被阿嬤抽走了,接下來也不擔心囉!!剩下二大主角,葵跟堇了.....
我是想抽到葵拉!!!所以一直期望著葵不會被抽走,抽完了一桌以後,堇出來了....只剩葵了
換到另一桌,我咧!!!第一個人肥一抽,就是葵阿~~~好吧!!!算了...其他的也OK囉~~~
哈!!!換我抽的時候,竟然抽到了"鄭野",哈~~輕鬆的角色,遊魂一枚!!!嘻嘻~~~
陸續大家也都抽完了....角色就這樣決定下來了!!!!光想到誰扮演誰的角色我真的就笑到不行了阿!!!

吃完午飯,因為幸運草下午3點的時候才可以進去,所以決定先去玩玩水囉!!!哈~
這原本是沒有在預定的行程裡面,所以沿路開時看到有可以玩水的地方就去了...
今天玩水的地方是白沙灣!!!人不是算很多,浪還蠻大的,哈!!!感覺真讚,但是卻不能下水去玩
因為真正玩水的日子是在明天,所以今天只能踩踩水就好了....所以也沒有玩的很過火
就是玩海浪,哈哈哈!!!看到浪來了,都不准跑,只能站在原地讓海浪沖!!!這種感覺真是爽
但是看到海,真的是很想就給他衝下去玩捏!!!!那種感覺才叫做過癮阿~~~~~~~
不過這樣玩海浪阿!!!!還是都濕了捏~~~有時那個海浪太高,還是逃不過阿~~~
今天的玩水就我跟蛙還有小婷玩的最瘋,三個人都濕了一身,而且加上下雨,不濕也難
所以還是要沖水把濕的衣服跟褲子換掉!!!!那個旁邊換衣服沖水的地方,真的是很賺錢捏!!!
沖水一次要20元!!!!我哩咧~好貴喔~~~但是又沒辦法,只有這裡可以把整個身體弄乾淨
這些海水浴場旁的店家,光沖水就賺死了阿~~~~~還有賣那個海灘褲也削死!!!!
一件看起來只要50元的褲子,他賣一件200!!!!!我哩咧~~真的是貴到不行阿!!果然是觀光聖地阿~~
期待明天的玩水,一定是要整個人下去給的玩的啦!!!不濕就不過癮了啦!!!哈哈哈~~~

一玩完水,真的好累喔!!!好想睡覺喔~~~~
因為要準備晚餐,所以就一起到超市去買東西,但是好想睡喔!!真的想呆在車裡睡覺就好了
不過還是沒有這樣做啦!!!!還是有一起下超市去買東西!!!買了我的點心,還有一條浴巾,怕明天會濕的很慘
當然要到幸運草前還要先買個冰火囉!!!!今天買了二瓶而已~~~嘻嘻!!!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喝酒說,挑戰二瓶

一到幸運草先選房間,依中午抽角色的順序來選房間
我沒有去聽誰選哪一間,就很直接的說我要睡葵那一間,哈!!!
畢竟那一間是主要的薔薇拍攝地點嘛!!!特別有感覺,嘻嘻~~~~

接下來就開始準備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當然要由百合操手囉!!!嘻嘻~我也有去幫忙喔!!!
我有幫忙攪拌還有幫忙撥筍子喔!!!!!
中間看到澄澄在DIY千層面,我也有去弄一個喔~~~烤出來還蠻漂亮的
可惜就是裡面的水餃皮竟然沒有熟,我哩咧!!!!!好可惜喔~~~
而且還蠻鹹的啦!!!這樣直接吃,蠻痛苦的,所以到最後這二盤還是都沒有吃完,真是浪費說,呵呵

恩...準備了好久,終於晚餐好了!!!!!豐盛的晚餐!!!哈哈哈~~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我還邊吃飯邊唱KTV咧!!哈哈哈~~~客廳有KTV可以唱,而且歌還算蠻新的說,很不錯捏!!
但是他的麥克風太爛了啦!!!會破音~~~而且聲音聽起來也怪怪的!!!!就這個大缺點,太可惜了
不然都很讚很完美的說~~~~

接下來就唱歌排隊等洗澡了!!!!這麼多人要洗澡還真的是很麻煩說,要排隊捏!!!
等二間廁所,等的時間我就把我的冰火拿出來喝了阿~~~二瓶而已!!!沒什麼,沒有醉,哈哈
在房間邊聊天,邊到處串串門子,就差不多了.....
因為沒睡到什麼,其實大家也都很累,今天大家也都很早就睡了.....
我也11點就睡了,期待明天的飆沙.玩水,一整天的活動囉!!!

第一天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喔!!!!感覺做了很多事情了,但是時間還是很早...
總有時間怎麼這麼慢,永遠過不完今天的感覺,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