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沒有自己起床,是老大叫我起床的,呵呵
早上起來才發覺原來我是睡最晚的那一個啊!!呵,沒辦法,一天沒睡好
早餐有人準備好,而且有西式跟中式的…準備的很周到喔!!!
不過我沒有吃什麼,只吃了二片吐司包蛋而已,吃不太下,呵呵!!!

接下來就是早上的第一個行程飆沙了,哈哈!!!!!好期待喔~~
一路上都是山路,這樣繞啊繞的,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等車子來,就馬上挑了一部車,而且司機大哥很帥很man的說
上車之後離飆沙的地點有段距離,所以沿路上,就這樣吹著風很過癮
到達飆沙場地後,哇!!!真是讚…開始進入狂飆囉!!!

沿著場地規劃的路線這樣走,一路上顛坡不已,畢竟都是沙嘛!!!
而且我很怕會飛出去,所以都抓超緊的,到達頂點時還可以看到海說,好美喔!!!
司機還停了下來,問我們要不要拍照,在這裡拍了幾張之後,就繼續出發了!!!
接下來是最刺激的從最高的角度衝下來,哈~~過癮!!!!
但是卻好像還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因為開下來比較慢一點,沒什麼,呵呵!!!
可能怕危險吧~~但是很好玩!!!
從高處下來之後,還覺得不過癮,跟司機大哥說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結果他又帶我們去繞了一圈,而且要過去時,還有一灘水
車子開過去,把我們全部的人都濺濕了,但是超過癮的拉~~~
而且又從高處在下來一次,整個飆沙行,我一直狂叫狂叫的,聲音都啞了,呵呵
要回去原本的地點搭我們的車子,也又在被弄一次水,哈!!我的頭髮都濕了…
真是好玩,聽說還有更刺激的溪邊什麼的,那個一定更好玩,下次有機會要去玩這一個
不過因為抓的很用力的關係,我的手都起水泡了說,真是沒用!!!
肥的更慘,起水泡就算了,還破皮了,好痛喔~~
而且下午還要玩海水,這樣很痛說,還不能盡情的享受玩水的樂趣,有點可憐說!!

中午吃飯,到艾拉上次錄食字路口時,跟NONO去吃的那家店用餐!!
看電視感覺還不小說,但是到現場看才覺得還好,小小間的!!!
就普通的那種快炒店,不過感覺他一次看我們這麼多人來吃好像有嚇一跳
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呵呵~~
上菜的速度也比較慢一點,畢竟一群人,真的不好弄吧!!!!
而且人手又不多,這點能體諒…

佳樂水,一個很多石頭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比較多石頭的地方,還有海水會進來,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魚
不過有些人卻在抓那些小魚還用網子撈,感覺有點over了…
在這大家也殺了不少的照片,擺了一堆怪姿勢,呵呵~~
但是也由於有青苔的關係,有幾個人就滑倒了說!!!還好都沒什麼大礙

龍磐公園,薔薇的拍攝地點,百合跟葵騎馬的地方…
不過我還以為現場也有馬說,到了才知道原來沒有
但是風景真的超美的,有山有海的,美呆了!!!
而且還有好大好大一片的草地,我的最愛
我們幾個人還在草地上排“ELLA“的字眼咧!!呵~~~
不過這一躺啊!!我才知道草地不是想像中的好躺,刺刺的
好像還有這種小昆蟲還是什麼的,躺完後身體都覺得癢癢的…
還好用水、濕紙巾擦一擦就好了!!!

鵝鸞鼻國家公園,看到了最南端的燈塔…
也看到了好美的大海,不過為了看這大海啊~~
全部的人走了好久的路,還過了那個很多蚊子的綠色道路
但是看到這麼美的大海,也全都值得了~~

南灣,玩水的地方!!哈哈哈~~~
我只能說海浪真是太好玩了
原本我不太敢往比較深一點的地方去的,可是因為有蛙、小事、球球在帶我的關係
沉下去時,有人可以抓我一把,就越玩越過癮了啊~~哈!!!
用沙埋人這到海邊一定要玩的東西,大家玩的超開心的,而且一直怕海浪把沙給沖走…
小事就在擋沙的時候,被一隻水母給咬了一下,腳都紅紅的說…
還好沒怎麼樣,真是嚇死我了…

中間幾次的浪花太大了,還把幾個人的眼鏡給沖掉了,這一沖就找不到了
不過卻撈到了不少別的東西,真的有夠噁的!!!!!
澄澄還因為眼鏡被沖掉,當了好幾個小時的嗐子說,都看不清楚東西,一定很痛苦吧!!
不過還是一樣玩的超開心的拉~~~哈哈哈!!!
下次有去一定要在玩,不過前提還是要有人可以抓我一把!!!呵呵

但是這個地方是我們陸續看了好多地方才決定的,因為人都多到爆
而且還都會有那個水上遊戲,這樣玩水就會很危險,怕被撞到!!!
最後選的南灣是靠近墾丁大街的,這樣晚上要逛比較方便一點~~~
其實到最後啊~~人多人少似乎都沒差了!!反正一群人都是一塊區域在玩
一群人玩的開心就好了,只是玩水還是處處都要小心,不然可能就完了

玩完水,肚子就餓了,到三皇三家(托南西告訴我才知)去吃個東西、喝個東西
我是沒有去過這家店拉!!所以東西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不過聽有吃過的人說,這家的確跟其它家比較不一樣,不好吃又比平常的貴
但也是拉~~觀光地區一定會比較貴一點的!!但是東西不好吃這個就該檢討了
這時星也忽然發覺他的皮包不見了,找東找西,終於在車上找到了,真是加在!!!!

墾丁大街,一逛沒多久就看到電玩店,就忍不住找蛙陪我去玩一下賽車
玩玩也就走了,誰知道我這笨蛋竟然忘記把錢包給帶走了,天啊~~~
還好我玩完沒幾分鐘就想吃東西,才知道我錢包忘記拿
還好迅速跑回去時他還在我開的那台賽車那,真是謝天謝地!!!!感謝老天爺~~

後來逛一逛還忽然下大雨,把所有人都給嚇死了…
但是這陣雨就只有短短的一下子而已,我們去逛個屈臣氏而已,雨就停了
此時屈臣氏的雨傘已經賣到只剩一隻了…
我想因為下這場大雨而買雨傘的人一定會很幹吧~~呵呵

逛了一圈到星巴達去集合,此時還買了個冰火,呵呵!!!
今天晚上打算要好好的喝一下,每個人都買了二瓶,下來10幾瓶說
我還買了一次很可愛的T恤,是小河豚的,好可愛說!!!!
這是這次旅程的唯一紀念品,哈哈~~~

等人都到齊以後,就打道回府
路上順便去買玩遊戲的西瓜,跟陪澄去配他的隱形眼鏡…
找了好幾家,還好後來有找到一家有的!!!!
在路上還看到了好美好美的星空,在台北都看不到這麼多星星說
南部的星空果然都是最美的!!!!
懷念起回鄉下時晚上都會拿著涼椅坐在家裡前面的小廣場上看星星跟家人一起聊天說
那種感覺還真是很不賴說!!!

接下來晚上會有吃西瓜大賽的遊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