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多,看著時間越來越近,也越來越緊張,哈!!!因為東西都還沒弄好,呵呵
再出門前一刻還拼命的檢查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沒有帶的
明明之前都已經計畫的好好了,結果沒想到還是很趕....不過還好還是有在10點左右抵達老大家
原本以為老大要騎機車載我去的說,我還在想說要怎麼載咧!!!
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車子要直接過來接我們阿!!!
哈~~我想太多了!!!還想說老大有這麼高的騎車技術咧!!可以載人還可以載一堆行李,哈哈!!!

大概10點多車子一到,二台車,老大一台我一台當副駕駛,就這樣到達集合地點台北車站
到達台北車站剛好11點,還真是準時,一分都不少,哈!!!!
很high的飆下車去接夥伴們!!!不過卻有人還沒有到...........
其中好像是蛙跟南西他們最晚到吧!!但是由於我很high的關係,所以就開了玩笑說,遲到的要跪下,呵,嘴賤
當初不知道蛙是因為要燒新加坡光碟想給大家看的關係,才遲到的
對不起啦!!!當時可能口氣不太好~~~~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不過很可惜的還是沒有燒成功,沒辦法在幸運草的這三天看到新加坡之旅的影片!!!!

上車前,當然要先來當初講好的ㄘㄟˋ拳選車囉!!!
我先跟老大猜,所以黑白ㄘㄟˋ,黑的那一邊的要跟我走....
但是這時大家都很不給我面子啦!!!全部都不給黑的,厚~~~真是的
後來在猜還是有選出來啦!!!!!就這樣開始展開了我們的幸運草之旅的第一步了.......

時間晚了,所以大家幾乎也都想睡了,沒多久我們這一車就倒成一片了...
我真的是很無聊,無聊到不行,只好拿著對講機對另一車唱歌,哈哈哈!!!噪音污染阿~~~

我也很想睡很想睡,但是卻睡不著,因為坐在副駕我有無限的毫無任何安全感,深怕有萬一
根本不敢睡,有時打瞌睡還會嚇到自己,聽著i pod跟著唱還會唱到語無倫次,但是還不敢熟睡

在迷糊中停了下來,咦~星家,要接安妹囉!!想說下車去跟星打個招呼
結果後來得知他也要一起來,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哈哈!!又多一個伴了~~~~
但是他們坐在另外一車,看來我還是要一個人繼續語無倫次下去了.........

到了台中當然要去最有名的親水休息站囉!!!那裡真的是美到不行
上次去下大雨,天候不佳,這一次,天氣比較好,真的是美到不行阿~~真像是明信片走出來的風景一樣
但是好可惜停留的時間不長,只停留了短短一下子就又開始這一趟長遠的路程了...

大概早上五.六點吧!!!大家就都驚醒了,大概都有睡一下,都比較有精神一點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眼睛好重,好累,好想睡阿~~但是卻又不敢睡阿!!!!!!!!

看著車子越開越遠,看著指標離墾丁的路越來越近,阿嬤才忽然大聲的說,我們走過頭了..這已經要到她家了
我哩咧!!!衛星導航這麼的不可靠阿~~~還會帶錯路阿!!!!真是有夠.....的
只好改變原來的行程,先殺到阿嬤家去坐一下休息一下,再去ㄚ梅姨那邊吃早餐.....

到阿嬤家,哇塞!!豪宅耶~~~好大喔!!!!真讚捏!!空氣真好,鄉下就是不一樣
門前的那一片草原的青草香,還有鄉下才聞的到的牛糞味,真的是有鄉下的感覺了阿!!!!
不過一進門,看到阿嬤的爸媽,要拿拖鞋給我們替換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只有停留一下下而已,不用那麼"功夫"(台語)啦!!!看他們一雙一雙的拿出來就越覺得不好意思
而我上個廁所就躲到車上去補眠了,真的是很想睡,我受不了了!!!!怕我走一走會體力不支昏倒拉~~~
但是我才躺一下,就快入睡時卻跟我說要出發去ㄚ梅姨那了!!!阿~~晴天霹靂阿!!還好副駕換阿嬤坐了
也還好路程還遠還要一個多小時,我就這樣很舒服的睡了一二個小時,真的很過癮!!!!!!

不過下車之後才聽不知道誰講說,還有迷路了,不停的在迴轉,呵呵呵!!!
到ㄚ梅姨那卻沒看到阿梅姨的身影有點失望說,等了好久ㄚ梅姨還是沒有出現
而我們這一大拖的人,二台大車,真的很引人注目,對面的中藥店有二個老人不停的在盯著我們看
真不知道是在看什麼意思的,是沒有看過這麼多人一起來吃碗糕喔~~~~~
吃到傳說中阿梅姨的碗糕真是感動阿!!!!!跟台北的感覺很不一樣!!!!有鄉下的感覺,哈!!!
不過卻因為太早的關係而沒有吃到阿三哥的番茄,有點小遺憾阿!!!下次來一定要吃到!!!!

由於ㄚ梅姨不在的關係,所以我們也只好提早離開了....
臨時的加了一個逛大仁技術學院的行程進來...
哇~~大仁真的是超美的捏!!!!美到讓我好想去讀阿~~~~
但是屏東真的是太遠了!!!我無法接受阿~~~~而且學費又不便宜我想還是算了吧!!!
而且大仁的週遭還真是可怕阿!!!淹水一堆!!!!真是嚇死人了.........
最後要走之前還要先來個大合照!!!!接下來往下一站"麟洛"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