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時間就是過的超快的,三節課的考試一下就過了

不過今天也同時接受了二科的科目公佈的成績,我真的是爛到不行
比上次差了很多,90幾分的水準.掉到了80幾分,看了我自己都覺得很悲哀
這一次真的就存心想出去玩而已,一點看書的心情都沒有,也難怪,哀~~~
下次努力囉!!!!!

馬上接著結業式,馬上狂飆回家,先去買該用的東西,再去剪個頭髮,換個新髮型
不然留著我之前的那頭長髮,我到墾丁去大概會熱到死掉吧!!!

等待著跟老大約好的時間晚上10點的來臨,飆出門去囉!!!
上次當新加坡的遺珠,這一次我總算可以跟到了
第一次這樣跟著大家一起去玩,滿心的期待
這幾天每考完一節就開始狂傻笑狂大笑
同學都以為我瘋了咧!!!哈哈哈~~~

等待已久的幸運草之旅我來囉!!!!
希望能跟大家一同創造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