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點評量考,只考了一節課,所以十點就放學了.........
因為要拿東西給卡卡,但是卡卡還沒有去上班,只好一個人到處去晃晃!!!!!
卡卡這樣的工作很不錯捏!!!可以這麼晚才去上班說,10點半以後捏!!!
以後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工作,這樣就可以不用天天都要這麼早起去上班了!!!!
只不過還蠻久的阿~~~~因為目前一定還要繼續讀下去的!!!!
會讀到哪裡不知道,但是不可能只有四技畢業而已
現在這種工作環境,四技畢業出去,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吧!!!我想至少也要研究所畢業才比較OK點吧!!
現在是這樣說啦!!!!但是會不會做的到就不知道了,呵!!!!!!!

今天重點評量考"程式語言",我咧!!!看到考卷傻眼到不行!!!!!!!!
竟然有老師沒有講到會考的題目,天阿~~~整個掛掉!!!!想了好久,還是隨便猜猜就給他趴下來睡了
8:40考,我9:00就寫完趴下睡覺了,還睡到會冷捏!!!!!第一次覺得班上冷氣有冷的感覺,哈!!!!
程式語言大概會掛掉吧!!!!一定沒有90分了,會比上次低了阿~~~~
阿!!!!平常有把握的科目竟然也敗掉了,我的期末考該不會沒希望了吧!!!天阿~~~

今天去拿東西給卡卡之後,就回家了,沒想到玩個電腦想說要去剪頭毛的,結果卻開始下起大雨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那種,好像出門去就會被雨給打死一樣!!!!好可怕阿~~~~~~~~~
今天的一場大雨害我頭毛沒剪成,所以只好又延期了了啊!!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呵~~~
而且這場大雨也害我就不想出去上班了!!!原本訂好的行程全部都破壞掉了!!!!
算了,也好,多休息一天,而且本來這一天就應該要好好在家,好好休息一般的啦!!!!
才考完還要工作真的是奇摩吉都被打壞了!!!!!!

下午玩電腦時,電腦還一度中邪了,真是嚇死我了,點個圖示,跳出一大堆視窗來!!!
而且狂跳狂跳,還關不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下子就又好了!!!
還好電腦沒有事,不然我還以為是中毒了咧!!害我嚇死了.......還好沒事!!!!
真是有夠怪的!!!!!真的是忽然中邪了!!!!真可怕~~~~~~~~~要嚇人也不是這樣的嘛!!!
而且今天又不是愚人節,也用不著這樣嚇我吧!!!!!!!

恩,只剩下四天這個禮拜就過了,哈!!!好快喔~~~真開心!!!!
禮拜六就是艾拉的慶生會,下禮拜就要去幸運草了!!!!這一切真的都好快好快喔!!!!
真的有股感覺,二年級,高二的生活,真的比高一還要快!!!那高三不就更快了!!!
天阿!!!還真可怕捏!!!!明年的今天我就已經畢業了耶!!!哇~~真無法想像!!!
不知道明年的我會變成怎樣說,期待囉!!!哈~~~~~

下禮拜的段考要好好加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