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說要繳暑期輔導的摳摳!!!結果這次竟然要繳3500元!!!我咧!!還真多
記得上次好像沒有交這麼多說,而且還要在繳500元的班費!!!!
不知道已經繳多少次的班費了說,500 1000 這樣在繳的捏!!!!!還是花的好兇
印考卷買講義什麼哩哩扣扣的一堆!!!!一下子全部就又要見底了!!!!!!真是可怕捏!!!

這次暑期輔導的安排的也很奇怪!!!!
先放二個禮拜的假,再上一個禮拜的半天課,再放一個禮拜,再上三個禮拜的全天課,再放二個禮拜
8/17返校,8/31註冊,9/2開學,等於九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們還算是在放假!!!!!因為只會上到半天課而已
而且這半天課原則上也不會上到什麼課!!!!
這樣整整放了蠻多假的說,而且上一下課,又放個假休息一下,這樣就不會覺得很煩了!!!
其實這樣的安排也算不錯啦!!!只是有點麻煩就是了,而且這樣要打工的話也好難橋喔!!!
還好我在公司上班沒有規定什麼時間要去,不想去就不去!!!真是愛死這樣的制度了...輕鬆好多!!!
這樣這份工作我也可以維持的比寒假打工的那一份還久!!!!而且時薪還比較高!!!!真不錯!!

今天也公佈之前檢定考PP跟AS的分數了!!!!
Access我考100分!!!!PP我考92分!!!!
好奇怪喔!!!我PP錯哪里阿~~~~~好想知道喔!!!!我應該是都沒有做錯阿!!!!
該不會是那個信封的哪裡吧!!!還好扣分不重,不然就沒過了!!!!!
但是班上有好幾個沒有過說,還有掛蛋的捏!!!!!老師叫他們都去查分數,看看是錯在哪裡!!!
我在想掛蛋的會不會事存檔沒有存好的關係阿!!!所以檔案都不見才會掛零阿!!!!
好幾個都是那種會過的人,卻都沒有過,還蠻讓人傻眼的說!!!!!!
但願成績查詢後是有錯誤的!!!讓他們可以順利過關!!!!不要浪費了這次的努力!!!!!

下禮拜一阿龜約要去看史密斯任務,聽班上有看過的同學說,他們都說不錯說,而且很好笑
原本我想看噬血地鐵站的說,但是有人去看過說不好看捏!!!但是我感覺還不賴捏!!!!
因為會蠻噁心,蠻可怕的阿!!!!算了,人家說不好看就不要去看了吧!!!不要鐵齒到時候真的不好看才在後悔
期待史密斯任務不會讓我失望囉!!!!!

明天要考電腦的期末考了說,好快喔!!!!要考乙級Dataset 3的題組三
這個我好像都沒有練過說,之前在學校都懶的練,所以就都慢慢來,今天的二節課我也都再弄題組四的部份!!
現在時間已經快二點了說,還沒有睡意,恩.....至少要練過一次才可以!!!!!不然明天就真的會掛掉阿!!!
還要被AS的答案說,也都不熟!!!!天阿~~~這樣竟然就要下去考試了,我真的很糟糕阿!!!
才這樣幾個禮拜沒有練乙級我竟然就可以懶成這副德性!!!真是沒用捏!!!!!!要改掉要改掉!!!!!

恩,來練習啦!!!!一個小時應該可以練一次吧!!!!!但願可以!!!呵~~~
也但願明天可以順利過關阿!!!!一定要有90分阿!!不然會輸其他人太多阿!!!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