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快二點才起床,哈!!!!只要假日沒出去,生活就是這樣,每天睡到很晚
依然還是玩電腦吃東西看電視!!!!!呵~~~

不過晚上的時候有用點時間去看書,畢竟明天要重點評量了阿!!!!
程式語言還好不難,有給題庫,有給範圍,讀起來比較簡單!!!!相信我可以考90分以上的
恩...重點評量來了,就表示段考也要來了,要好好加油才可以!!!!
只要考完就可以去玩了,哈哈哈!!!!!期待期待,哈~~~~~~~~

今天還把整個網頁全部的版面都換掉了,全部都換成很夏天的顏色
哈!!!看起來心情也比較好,而且好有夏天的感覺,讓人很想出去度個假!!!!!!
就快到了,再熬一陣子就可以出去度假了!!!!而且下禮拜就可以去大肆的K歌了!!
這幾天要好好來練歌啦!!!!我要把這陣子想唱的歌都要點到,都要唱到,這樣才會過癮,哈!!!

還有今天還新增了不少的照片,但是最後一批,卻沒有上傳成功,我也懶的再傳了
等以後有時間的時候再傳了!!!!!也只剩下幾張照片而已,我還真的很少拍照捏!!!
有時興致來時才會拍拍照,不然我還真的都沒再拍捏!!!呵~~~~

晚上看王子變青蛙依舊是這麼白癡,哈哈哈!!!!
不過今天很不專心的看,邊玩電腦邊看,改天要再來看重播,好好笑個夠,哈!!!

明天重點評量只考一科而已,而且應該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寫完了,還可以好好補眠一下,哈
九點半就可以順利交卷了,打掃完就可以回家了,哈!!!!
下午想去剪個頭髮,不然真的覺得好痛苦喔!!還要留這麼久!!!
這一次不知道會剪成什麼樣子說,哈!!!期待~~~

明天重點評量,要穿制服說,又要穿裙子,煩捏!!!
而且這一次還很機車的說,要搭制服外套,我哩咧~~~穿裙子在搭制服外套
抹你是肖仔喔!!!!這樣搭起來有多醜阿~~~神經病喔!!!!這是什麼穿法阿!!!!超醜的捏!!
又不是穿褲子,是穿裙子捏!!!搭一件西裝外套有多醜阿!!!
而且西裝外套又那麼大件,裙子又都有改過,都比較短一點,這樣穿上去根本裙子就只剩一小截了阿!!
整個人像是檳榔西施一樣,而且還是一個服裝怪異的檳榔西施,神經病!!!!!!
我哩咧!!!我一定死都不要把外套穿上去,明天一定要更早一點到校去,真是有夠白木的!!!!
什麼爛學校什麼爛規定嘛!!!!!沒審美觀的一堆白目!!!!!!!還好我只要再熬一年就可以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畢業了,而且也滿了18歲了,可以考機車駕照了,哈哈哈!!!
18歲那天我一定要先衝去考機車駕照,以後就可以趴趴走了,期待明年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嘻!!

今天的國中畢業二周年說,真懷念國中時耍白痴的日子
現在都還罵那些國中生是白目國中生咧!!想當初自己還不是一樣,

今天沒什麼事情了說,但是又沒什麼睡意捏!!!書也看完了,還真無聊!!!呵
算了,去聽歌聽到睡著好了,哈!!!!!來去睏囉~~~
這真是我這陣子以來最早睡的一天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