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老人團大家的祝福,花園裡大家的祝福,OE裡大家的祝福,大家的簡訊祝福,好朋友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謝謝~~~

今天原本要跟南西去小熊媽媽的說,結果中午接到南西的電話說"他感冒昨晚還發燒所以不去了"
恩....感冒了當然好好休息比較重要啦!!!!!感冒要多多休息,多喝水,這樣才會快快好捏!!!!!
所以就取消了...接完電話後就繼續睡,呵!!!!

睡到下午二.三點才起床,起床一樣照慣例先開電腦玩,呵!!!!!
看到了很多大家的祝福,很感動!!!謝謝~~~
玩到下午不知道幾點,收到了一個宅急便,到樓下去接收,知道是一張卡片!!!
恩....是來自蛙跟南西的祝福!!!謝謝你們,看了很感動,生日我最想要的就是這樣的東西
只不過今年很可惜這樣的東西我沒有收到幾個!!!

Dear 蛙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我也懂你所要跟我表達的東西,我已經都想開了
只是有時想起還是會覺得很可惜,而且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迷惑
但是也從中讓我學到了教訓,或許就是要這樣一次一次的不斷的受傷,不斷的磨鍊,我才能真正找到我要的吧!!!
歡迎你隨時來找我抱怨啦!!!!我會一直都在的!!!!以後我也會不客氣的跟妳抱怨的,哈!!!!
你的新老闆,好像工作內容好像還是一樣,雜事很多,加油!!撐到六月底就結束了....
PS 你的青蛙畫的好可愛喔!!哈~~
再PS
你的生日禮物擺在我家好久了喔!!我都還沒有機會拿給你說
每次都是時機不對,都沒辦法拿給你,用宅急便也太大了,不方便送說!!找一天拿給你捏!!
Dear 南西
恩,你放心,我已經沒事了,你以後看到都會是一個很快樂很活潑的我
你的身體要好好保重捏!!!!感冒要多喝開水多休息喔!!!!
你的工作雜事好像也是很多很多的那種,恩,好好加油喔!!!!要抱怨的話不用客氣,可以來找我喔!!!我一直都在喔!!
Dear 老大
朋友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窩心
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這幾話我會放在心上的,我懂你要跟我講的是什麼
我已經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想太多了,其實之前跟你講要買MP3,我是不急,但是又很想趕快買
因為聽歌可以讓我不去想任何的事情,就是很專心的聽歌,很專心的跟著歌詞,可以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太多
我會很快樂的去過每一天的!!!!!^^
之前聽你說,你好像要換工作了,不知道你已經找到好工作了沒??如果還沒,祝福你可以找到一個比現在還好的工作!!
平常好像是最少聽你會抱怨的,所以當你有想要抱怨時,別忘了我.我也都在喔!!!!

現在的我,很快樂很認真的再過每一天,每天上課,下課時間就打工,放學後就接著去上班
放假時,就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偶爾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每天都覺得過的很充實.....
只不過有時還蠻希望假日也是很忙很忙的生活
可以每個禮拜都有活動可以每個禮拜都出去玩好好的發洩,不過好像很難說,呵!!!!

我很怪,我會沒事就忽然悶悶的,不想講話,但是不要理我.我過一下子就會好了...
但是同時我又會希望有人來問問我怎麼了,讓我知道有人在關心我
每次覺得心情不好時,總希望會有人發現,有人來關心一下,但是好像都很難會被發覺說
或許是因為我常跟人家講說,當我心情不好時不要理我,我過一下就會好了!!!!
呵,我就是這樣的怪,就是這麼的矛盾!!!!

跟我做朋友的人,要有很多的耐心吧!!!
因為我常會因為一件事情矛盾很久,當我問你時,希望你會給我意見
但是通常我還是會堅持著我自己原本的意見...
我會希望你每一次都會給予我意見,甚至能夠耐心的說服我接受你給我的意見
不要對我覺得不耐煩,我會覺得蠻傷的....

或許我對朋友的要求太多了吧!!我太貪心了,呵!!!

晚上就跟妹去三重逛逛,回家時順便買了幾個小蛋糕,跟家人一起吃
今年我的生日就是這樣度過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跟以往還是差不多
1. 希望身旁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的,事事都順順利利,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2. 希望S.H.E能夠繼續陪伴我走過無數個生日,希望我的朋友也一直陪伴著我過每個生日
3. 我的學業可以順順利利的,我的夢想可以在自己預設的時間裡達成

今年的生日還遇到了端午節,呵!!!!還真是很巧捏~~~
對了,今天去逛S&K時,無意見聽到店員的對話,知道了原來威呈跟我的生日同一天說
哈!!!!還真有緣,真是巧阿!!!!哈~~~~
還有今天去逛唱片行時沒有看到那個MP3的看板了說,該不會被偷走了吧!!!拜託不要阿!!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