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繼上禮拜,再度睡到下午五點半才起床,我哩咧!!!!只不過上禮拜更晚,睡到六點半
今天依然只吃了一餐,那唯一的一個晚餐,不過也好啦!!!昨天吃那麼多,今天吃少一點嘛!!!
我的暑假如果沒上班.沒上課,我想我大概也是都這樣吧!!!
每天都睡到晚上,玩電腦玩到早上,吃個一餐,就這樣過完整個暑假....
只可惜這個暑假我沒那麼悠閒,要上班也要上課,沒有上課也要上班....
但是這個暑假我想來個減肥大作戰說,因為我真的太胖了啦!!!在胖下去會死人啦~~~~
暑假可以不用再學生餐廳打工,吃的東西就可以不用常常只吃那些東西了,可以吃一些比較低熱量的東西了
我三妹都可以瘦下來了,現在身材都比我好太多了,也可以穿一些比較緊身的衣服了....
我想我也可以的!!!!!只不過要我穿緊身一點的衣服應該還是很難,呵
希望我的暑假減肥大作戰能夠成功!!!加油~~~~

今天看了王子變青蛙,那一部偶像劇,呵,還蠻好笑的,劇情蠻白痴的,哈!!!!!
陳喬恩好像蠻喜歡青蛙的,他的房間都是青蛙說,發覺我最近也蠻喜歡可愛的青蛙的,呵
明道在裡面就很帥很酷說,跟平常看到的他不一樣,不過蠻討厭他在劇裡的個性的,蠻機車的
王紹偉在裡面的腳色好像還不賴說,人蠻好的!!!!其它好像就沒什麼了....
這種白癡的劇情,可以笑一笑,不用大腦去看,感覺還蠻好的,可以放鬆心情!!!!!

今天還看了跟蛙要的新加坡行的影片,這次的主題是奇幻樂園的
看著大家一起去看演唱會開心的樣子,一起吃著E蛋糕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幸福!!!!
好想念一月份的時候,好想念那個E蛋糕,好想念那時的一切,好想念那時的感覺,忽然就會覺得很感傷
聽蛙說影片已經快要弄好了,我在想我應該會看到哭吧!!!
尤其是當大家最後的感想的時候,我想我一定會受不了的,哈!!!!!
只不過現在這個時間看這蛋糕,讓我覺得肚子好餓喔!!!!真是的.....

對了,忽然想到禮拜五出去的時候,芬達說到我生日禮物的事情,原本他還不想講的
但是因為我傳給它的簡訊,他也知道我已經知道他們那天去做什麼的
他說,要買我的禮物真的很難買捏!!!不知道該送什麼好
但是我回她,禮物又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愛看信.卡片
信的內容當然不是只有一句生日快樂而已啦!!!這樣雖然有達到誠意,但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大家給我的意見,對我的感覺,或是覺的自己是個怎樣的人,讓我可以更了解你
回憶二個人彼此間怎麼認識的,這也蠻好的
這些信的內容才是我要的,這些東西遠大於禮物來的重要!!!!
禮物在我的認為裡,他是個比較不重要的東西,禮物要送也要送實用的東西,這樣平常我才可以常常看到
就可以想起這是你送我的,這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可以常常的想起你.這就是禮物的最主要目的吧!!

距離我的生日,艾拉的生日,越來越近了,期待著卻又怕被受傷害.....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而已......只有等到時間到了才知道這一切我想知道的!!!!
明天要考網頁術科檢定,要好好的考,細心的看題目,一定要過才可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