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是有種快要被嚇到哭出來的感覺.....
今天要考網頁丙級網頁術科,結果我卻忘記帶最重要的東西,准考證跟身分證!!!
等到要考的前一節,我才想到我什麼都沒帶,我真的是快哭出來了,很怕不能考....擔心了一整節課
還好,真的是老天有保佑,可以不用准考證跟身分證就可以考了,只要憑著今天發的通知單就好了
真是好加在,我真的很怕自己因為這樣一時的忘記而導致不能考檢定考
而且還是我很有把握過關的!!這種很好拿到的證照,我沒拿到我真的會覺得很漚啦~~還好老天保佑!!!感恩~~

網頁術科跟以往的考試方式不太一樣,先去報到之後,就抽籤抽題號,一場有20個人,共有20道題目
每一個人抽的題號都不一樣,出來的答案也都不一樣,不過題形類似的地方還是差不多作法的
今天故意拖到快12點才舉手交卷,所有人都一起講好的,為了躲老師的課,呵...不想上老師的課
這次的考試比較特別,舉手跟評分老師講說做好了,評分老師就坐在你旁邊開始幫你評分,看你哪裡有錯
我原本還以為我有錯說,因為評分老師說我那些按鈕的地方應該要做設定才對,但是課本好像沒規定一定要
所以就沒有扣分,看到他在評分卷上打著-0,得知自己滿分過關時,真的是超開心的,哈哈哈!!!
又順利拿取到網頁丙級證照囉!!!!而且今天考完以後就都結束了,只剩下段考了,呵呵呵~~~開心^^

今天老師還說了暑期輔導的上課時間了,但是還蠻複雜的說....
先放二個禮拜的假,再上一個禮拜的半天課,再休息一個禮拜,再上三個禮拜再休息一個禮拜
好像是這樣子吧!!!反正蠻複雜的,今天同學講給我聽時我有瞭解大概是怎樣的情況,但是現在要講又很難講
算了,反正就是要上四個禮拜的課就對了,而且要上國英數經濟
我哩咧!!!!都是重要科目,厚!!!很煩捏!!都好無聊喔!!!!都是很容易就可以睡著的課,呵!!!!

老師今天還說又要開始上乙級了,而且這禮拜要交Dataset3的題組三了.....
這一次我們考乙級要背二種題庫!!!!真是苦了我阿~~~背一種已經很難背了,還要再背第二種,怕自己會被搞混阿!!!!
而且Dataset3題組三還是期末考的考題!!!!!還有加上Dataset2題組四,要背二個!!!!!!
一定要考好,不然我的期末考就會死的很慘了,而且會輸人家很多,很難在追上來的!!!!!!
今天課堂上做了題組四,我還真的都忘光光了說,金害,以後放學應該都要留下來練乙級了吧!!!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剛始執行啦!!!!!!!!只希望能夠一直到下學期在執行了,但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呵!!

今天終於等到了我等待已久的艾拉慶生會的消息了,真是感動捏!!!
要去KTV唱歌,剛好這陣子我也想去K歌,真是合我意,哈!!!這陣子要來好好練歌了!!!嘻~~~
MP3差不多準備可以買了,剛好可以拿來練歌,哈哈哈!!!!

幸運草之旅原本要搭車下高雄集合的,改成大家一起從台北下去了說
恩,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搭小巴的感覺比較好玩,嘻嘻!!!!
期待幸運草之旅的來臨!!!越來越期待囉!!!
只不過再去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解決就是了,這樣我才會玩的開開心心的!!!!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同去旅遊,當然一定要留下一個快快樂樂很美好的回憶才行
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也不要帶任何的心裡沒有解開的結出去玩!!!!!這樣這趟旅程才會完完美美的!!!

對了,我忽然想到我農曆生日那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在那天要到了heme的海報,雖然不是heme的那種亮面海報,是紙板的那一種
但是造型也是一樣的,艾拉也是好美喔!!!!!!!而且還順便A到了掛旗,今天也都順利拿到了
紙板的海報還不少張咧!!!!可以拿去分給大家,呵!!只不過還是只能私底下拿,因為還是沒多少張啦!!
還有還有,那天最開心的就是唱片行店長送了我他們代言MP3的那個大看板!!!!哈哈哈
看烏龜說,那看板好大一個喔!!!!而且它沒有打算要擺多久,擺一陣子後就會把他送給我了,哈哈哈!!
好開心喔!!!!!!!!!!!!!這真是我今年生日收到的最大禮物了,愛死烏龜了,哈哈!!!!!
即使他那邊的CD沒有光南什麼來的便宜啦!!!!但是差那幾十塊,換到這麼讚的東西,當然值得拉!!!
期待把看板搬回家的那一天!!!!!!哈哈^^

距離我的生日倒數5天!!!!!
距離艾拉的生日倒數12天!!!
距離幸運草之旅倒數19天!!!
每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去過完每一天.......

昨天三點才睡,今天精神都還不錯說,是因為昨天睡太久的關係嗎??呵!!!
恩....二點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