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睡到一半,被電話給挖起來了,說聚會時間要約二點...
我咧!!!!現在都已經一點了,馬上起床趕快把東西弄一弄準備出門去了...
叫媽載我到目的地後,打了個電話,我哩咧!!!都還沒來,在公車上的在公車上,在家的在家,ㄜ...
當然現在就只好去找那個在家的薛了....

等了幾分鐘,叫薛陪我去買午飯吃,我肚子餓了阿!!!二餐沒吃捏!!!!
點了幾樣小菜,一碗大碗的乾麵,還有那二個傢伙的麵,呵~~~
接下來到超市去買聚會一定要吃的餅乾跟飲料,又是買了一堆,哈哈!!!!
其中還買了ICE,沒錯它是酒,酒精含量很少的酒,不過我卻是第一次喝......

薛今天還有買那個海尼根綠茶,沒錯,就是那個海尼根啤酒加綠茶
喝起來的感覺很奇妙,喝進去是綠茶的味道,但是入喉以後又有海尼根的味道,不過這樣的感覺我不是很愛
畢竟我是個不愛喝啤酒也不愛喝綠茶的人,呵!!!!
今天薛都買了酒的東西,連冰棒也是買檸檬伏特加的,不過這支冰最後是淪落到我的口中,薛不想吃了,呵
檸檬伏特加的感覺還不錯,沒有很多酒味,裡面還有檸檬的果粒咧!!!!還不錯吃
我喝ICE是喝哈密瓜口味的,大家一聞到那味道都說好像小朋友喝的那種藥水,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而且畢竟是自己要喝的怎麼可能說難喝嗎!!!喝起來也還不錯,像是在喝哈密瓜汽水的感覺...
我們四個人買了四種不一樣口味的,喝一喝薛的那一個最好喝了,藍莓口味的
但是他退冰以後才真的像在喝藥水,因為真的很難喝!!!!藥味超重的,要喝的話就要趁冰冰的喝才會好喝

今天我們整天都在吃吃吃,吃完午餐的麵後,就接著吃餅乾,喝飲料,吃了一整天
邊吃邊聊,我才忽然想起我忘記帶S.H.E的演唱會DVD去看了,可以打發時間,邊聊天邊討論演唱會
還可以順便回味一下,好久沒有看了!!!!!但是已經忘記了,只好算了,總不能在叫我回家拿吧!!!
聊了一下午的天,沒有人打擾,就這樣一直打打鬧鬧下去,感覺很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中有時也聊到比較嚴肅一點的話題,都是關於朋友的,我也把最近自己發生的一些事情跟大家講了
結論還是要找一天講清楚才好,因為彼此之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許只是一方想的跟自己是不一樣的
有地方誤會了,或者是什麼的,但是就是要講清楚,坦白一切,這樣至少會比較輕鬆比較快樂點!!!!

其中有討論到同學會,老實說我不是很想辦,也不是很想去,因為會感覺跟一堆台客出去
感覺會蠻差的,呵~~~再說吧!!!反正如果我們這群沒有人想辦,我想應該也辦不起來了!!

還有薛所說的秘密果然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呵!!!!
今天也意外的知道原來大家都有在玩MSN,真是的,都沒有人講,我都不知道大家也有玩
有玩MSN以後就可以知道大家的近況什麼的,狀態是個很好用的東西,我也很愛玩!!!!!!
每次打狀態都要想蠻久的,從狀態可以知道大家最近大概在做什麼,這我覺得比即時通還好的地方
因為即時通如果離線之後,就不知道狀態是什麼了,而MSN還可以知道,雖然他不能留離線訊息啦!!!
但是還是覺得MSN比即時通好玩多了!!!!

恩,今天是個很快樂的一天,吃了一整天,聊了一整天,期待下次與你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