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舊,就是送學長姐小禮物,恭喜他們畢業了
不過我的學姊卻沒有來,因為他去國稅局打工,請公假啦!!!真是可惜捏!!!
不能把花還有小禮物親自送到他手中去!!!!不過我想我寫的小卡片應該就已經很足夠表達我的心意了!!!
今天送來的花,有些都快枯快枯的,有點小失望說,原本想說老闆娘人很好,花應該不會送太糟的
沒想到還是跟上次英文搞笑時,跟那家買的花一樣,都還是很容易枯掉!!不曉得是花的問題還是怎樣阿!!!

今天下午的PP檢定考真的是很機車說
題目竟然跟課本上的有差別,而且那些多出來的東西還是找不到的
我們單數號抽到的那題,有信的,最機車,之前練習時,信就可以先不用剪下來,可以後面再做
結果這一個就要先剪下不然就會錯誤,是怎樣阿!!!哪有這樣的!!!!
還有阿!!!他的圖片大小什麼也都沒給,位置在哪也都沒有,是要人家怎麼做啦!!!!
還是他以為大家都很厲害都把答案全部都背下來了喔!!!可以不用看題目就直接操作喔!!!
真的是機車到不行阿!!!!說不定考不過了,厚!!!!!!煩捏~~~~這樣就浪費錢了捏!!!!白目!!!!

今天的日期是530,可以翻成"我想你",哈,真有趣!!!!
在今天特別容易想起很多事情,害我今天去三重預購w-inds.的專輯完要回家時,還坐錯車
明明就是看著221,也認為自己上的車是221,但是直到開到後面才發覺路不一樣,才迅速下車
下車後才知道原來我搭到了232,真是笨蛋一個!!!!眼花成這種地步,害我還要走小巷子回家
路上還有那種不良少年在飆車,真的是超可怕的!!!!!還好一路平安無事!!!!!
不知道是在幌神個什麼勁阿!!!真是離譜到不行!!!!!!!!

今天在公司弄文件時,也邊弄邊打瞌睡,呵!!!昨天太晚睡的結果!!!
而且東西弄的超慢的,我真的是懷疑我邊做邊睡了,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動作慢成這樣!!!
但是手都有再動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慢!!!!!!慢到自己受不了阿!!!!!
阿~~~~~~~~~~~

晚上看到花園公佈幸運草的大概模擬行程,看了一直在笑,呵!!!
尤其是角色扮演的部份,我真的覺得很好玩說,不知道誰會抽到什麼,真是好緊張喔!!!
其中有討論到玩水的部份,說真的,我是還蠻想玩的啦!!!
什麼香蕉船阿!!!浮淺阿水上摩托車之類的東西,但是我怕我會淹死,還是很卒仔!!!算了...
穿著T恤下水去玩也很過癮阿!!!!哈哈哈,到時候要多帶幾件衣服去玩,哈!!!
期待幸運草的來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