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竟然從凌晨一點半,睡到了今天下午的六點半....
我真的是超強的捏!!!!竟然睡這麼久,是15個小時吧!!!!!!天阿~~~
這幾天都這麼晚睡也難怪要補這麼久的眠拉!!而且我好像還有做夢說,但是忘記是夢什麼了,呵

今天看金曲獎的幕後花絮,艾拉果然在星光大道的那套服裝很讚!!!!就是那件外套,把它給遮住了...
幕後花絮真的比較好看,他們的鏡頭蠻多的,加起來有4.5分鐘說
艾拉在後台的時候還把高跟鞋的脫掉了,光著腳丫子!!!真的是好可愛喔~~~~
不習慣高跟鞋的她,真是辛苦了,而且那個高度還這麼高,這是艾拉有史以來穿過最高的高跟鞋了
還好走星光大道跟去頒獎時都沒有跌倒,真是家在!!!!

對了,忽然想到,我這次其中考的成績公佈了,禮拜五成績單就發了
這一次考了11名,說真的我還蠻氣的,因為差的分數不多,而且是因為我數學考的比她爛的關係
不然我就第10名了,數學老師有三個科目給分,其中一個是世界文化一個是數學
世界文化我們沒有上課,所以老師就以數學考幾分世界文化就幾分來給!!!!
但是這樣一給,我就又輸更多了,數學它比較好,他考了88分,我考了72分,就差了16分了
原本是沒輸沒贏的,再來就是因為世界文化這樣的給分,我就又多輸他16分了,這樣真的很不公平說
真的是給它有點生氣!!!!!算了,都考完了,而且數學老師本來就都這樣再給分了,以後要更拼才可以了

今天終於把軍訓報告給趕完了,也是趕了好幾個小時,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我真的是向芬達說的一樣,不能自己做作業說,因為如果有分組的話我就一定會在時間內弄好
自己做的話,就慢慢拖慢慢來,呵呵呵!!!!這樣分組來還是有好處的齁!!!!

今天晚上爸竟然叫我找一天去把頭髮剪一剪,哈!!這是第一次爸這樣對我說耶!!
我的頭髮長度已經留到我爸受不了了,呵!!!!就說這是我第一次留這麼長吧~~~
但是我還是想再留長一點,比較好變換髮型啦!!!!!!繼續拖~~~哈!!!

五月份又過要去了,六月份要來了.說真的好不想過這個六月份....
六月份的事情好像也不多,檢定考只有一個而已,就考網頁術科而已,那又不會很難,只要細心就好了
還有我的生日,艾拉的生日,and幸運草之旅,加上段考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感覺,這麼的不想過!!!或許是因為一過就三年級了吧!!!
一過完暑假就要開始模擬考的關係吧!!!!所以有點恐懼吧!!!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吧!!!

明天還要考PP,希望可以順利過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