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金曲獎花絮我竟然看到睡著了阿!!!!
一點準時守在電視前面看著八大,沒想到我連新聞都還沒進時就睡著了
天阿~~~~聽說很精采捏!!!我竟然就這樣給它睡著了!!!!唉呦!!!昨天太晚睡惹的禍拉!!!
更衰的是我驚醒的時間卻是剛撥完的時間一點半,天阿!!!注定沒緣的喔~~~~
去找BT下載了啦!!!!!!!怎樣都要看到啦~~~~~~~

今天早上的程式語言課,我都沒在上課,再趕作業,我昨天把作業帶回家,竟然就忘記有這麼一回事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整理書包要出門時,才想起來,今天要交網原的作業!!!只好用程式語言客來趕!!!
還好一節課就趕完了,但是第二節課我不知道在幹麻,也沒聽老師講課,就過完了
二節程式語言都不知道在上什麼碗糕!!!!!金害阿!!!!!!

今天早上模擬考網頁丙級術科.我粗心的錯了一個地方,真是的!!!
不知道那邊的扣分數是多少說,6/6正式考時一定要更仔細的看題目才可以了!!!!
今天考試的電腦教室,那個滑鼠實在是有夠爛的,超級難用的,鼠標超會飛的,這樣要怎麼做網頁阿!!!
真的是超難控制的,如果正式考試要再那一間考的話,那就要多花時間在弄滑鼠了說,厚!!!!
爛阿~~~~~~~什麼爛東西阿!!!!!!!難用的要命!!!!還是310教室自己常碰的電腦用的比較順手!!!!

這禮拜五是學校的畢業典禮,那天不用上課說,多放一天假,可以少上一天課了,哈!!!!
那天跟梅子芬達們一起約到永和去吃義大利麵,梅子說很好吃說,期待囉!!!!!
不過永和那邊好像沒什麼好逛的說,不會吃一吃就結束了吧!!!!
看情況而定好了,到時候可以去喝喝下午茶,哈!!!好久沒去吃蛋糕囉~~~~~

好快喔!!好快喔!!!!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了,天阿~~~~我不想過六月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第一次以來有這樣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阿!!!
六月明明就應該是一個很開心的月份阿!!!!我的生日加上艾拉的生日,應該要可喜可賀阿!!!
真的是因為過完以後要模擬考的關係嗎???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阿~~~~~~~~~

距離艾拉的生日剩下大概半個月左右而已說,可是都沒有聽到大家在說要慶祝的事情
該不會今年艾拉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吧!!!好平淡喔~~~我不要拉!!!!!!

今天看康熙來了,看到那個台灣人壽那隻阿龍,他唱的那首歌"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竟然是一個女生唱的說,真是無法相信,而且他說是大概是9歲唱的,聽起來好像小朋友的聲音喔!!

還有一個月就可以開始放暑假了,還有二天就可以放假了,加油加油!!!繼續撐!!!!
今天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了,三點了,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