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考場服務,工作內容雖然都很輕鬆,但是要站一整天說真的,好累喔!!
第一次考場服務,才知道原來同學他們所說的累是什麼....
其實是可以坐下來啦!!!!但是因為怕同學有問題什麼的,就必須走來走去的尋查看看
而且每一場的時間間隔不多,所以坐下來的時間並不多....
當考生真的好幸福說,整個過程人家都弄得好好的,也不用自己打題目什麼的,只要按開始測驗就好了
那像我們在考的時候,全部都要自己來阿!!!!!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那樣的方式考比較好啦!!!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緊張!!!!

跟我們一起當考場服務的一個學妹,他好高喔!!!竟然有177cm,天阿~~~~
而且他長的蠻像燕姿的說,笑起來的時候更像,只是燕姿沒這麼高,呵呵呵
不過他還蠻害羞的,都不怎麼說話,都是我們跟她講話比較多,很少是他主動開口
但是我總覺得它是悶燒型的,如果跟她熟的話,他一定就會把本性展露出來,會很瘋的!!!

中午吃飯時蠻好的,可以邊聽歌邊吃便當邊吹冷氣,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如果可以邊上課邊聽音樂的話,我真的覺得上課會有趣多了,也覺得會比較輕鬆
像這幾天留下來練習做AS跟PP的時候,就都會放歌來聽,邊吹冷氣邊聽歌感覺就很幸福!!!
監考老師琦中一位人也很好,中午出去吃飯還買了點心"豆花"請我們吃,但是沒有什麼時間吃阿!!
而且肚子蠻飽的,也吃不太下,導致到結束時,我的那碗豆花都還沒吃
而且要趕去蛙家,就把豆花丟給同學,快速領完今天工作的1000元,就閃人了...

服務完已經是5點了,星光大道已經開始了,真怕自己敢不上會看不到
在一路的趕路中,坐了公車又轉捷運轉,轉了轉,終於抵達終點站南勢角站,馬上請蛙來載我去她家
這路上我還怕會因為蛙來載我時,他們就走過去了,還好結果不是如我所想的....
到蛙家以後,也沒吃什麼東西,就是看電視,還好老天有保佑,他們在六點多快七點時才出來
雖然等了很久啦!!!!!但是很直得,因為艾拉穿的好美喔~~!!!還露腿說.....
很可惜的就是她穿了一件外套把胸給遮住了,讓人看不到他的好身材!!!!
而且他的外套說,真的怪怪的,不是很搭
喜碧也好美說,他今天這個髮型是我很愛的,整個人就像是天仙一樣,美呆了....

這一次他們還有擔任頒獎人,不過我覺得好像不是很成功說,沒有我想像的好
但是艾拉這次的身材就有展現出來囉!!!只穿一截小可愛而已喔!!!!但是他的褲子是敗筆
如果艾拉是穿短褲的話,像SS時的那一件,哇咧!!!一定更美.........

最佳重唱是被動力火車給抱走,但是還是很為動力開心,他們等了五次了,終於等到了
公布時也是覺得很開心,當然如果是S.H.E得的話會更開心!!!!!

最後在公佈最佳男演唱時,真的是很.....莫文蔚不知道是口音的關係還是怎樣
明明講的好像是在說"王力宏"了.結果竟然是"黃力行",拜託,差一個字差很多捏!!!!
頓點也要頓的清楚點嘛!!害我們全部的人都還很開心的在為力宏恭喜,結果卻是黃力行
重點是力宏還到台上了,還把獎座拿在手上了,才說不是他的,我哩咧!!真的是爆尷尬的
連S.H.E他們三個人也都傻眼,嘴巴還張的大大的,真是可愛,呵呵呵!!!

這一屆的金曲獎,真是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沒什麼感覺
但是陶子開場的那套熊貓裝很讚!!!佩岑的那個表演也好看,周董的也不錯,其他好像就都soso了
如果這一次我沒有跟著大家一起看的話,我想我大概會看到睡著吧!!!
明天在還看重播的金曲獎幕後花絮,我想會有比較多鏡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