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沒有考檢定考,延到下禮拜考,說什麼題目出錯,有種被裝肖為的感覺
我哩咧!!!昨天我在學校練到這麼晚,還沒有去上班,回到家,又練到三點才睡
結果跟我講不用考,是怎樣阿!!!!真是有夠OX的......
原本想說這星期過後就什麼事情都結束了,雖然事情還是很多啦!!但是就是覺得輕鬆點了
結果還要拖到下禮拜去,厚!!!!真是的很煩捏~~~~~~

今天的脖子好酸好酸,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看電腦看太久的關係
還是因為昨天我看電視躺著看,姿勢不好,又睡著的關係
真後悔當初沒有買鈦項圈阿!!!!有鈦項圈說不定就不會這麼酸了...
手鍊帶到目前為止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但就是覺得手有種比較輕鬆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拉!!!!反正還是覺得要再去買一組會比較好一點
至少感覺會比較好一點,不管有沒有用!!!!就算是心理作用也好

今天跟阿龜講說我也想買i pod的,結果他跟我講說,那個果凍殼跟保護貼
他說聽人家講說都不好用說,蛤!!!!我還想說可以買多種顏色的殼來隨著心情替換的說
這樣的話,我又要再考慮了阿!!!!再網拍上有看到一台還不錯說
而且有螢幕的,23合一的,比i pod便宜蠻多的,功能也比i pod多
我想在多方面的考量下,我現在大概會考慮買這一台了吧!!!!!

阿!!!現在已經三點多了,明天就禮拜四了喔!!!!我忘記做軍訓作業了,完蛋....=.="
現在如果在做的話,我大概就不用睡了阿!!!!!天阿~~~~算了,睡覺比較重要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講囉!!!!!不管它了,等明天看教官怎麼說了吧!!!希望後果不會太慘才好!!!
又是懶惰的造成的結果阿!!!講了好久的事情,結果到現在還是都沒有做,一直拖一直拖,呵....

明天又要留在學校練習AS了,禮拜五要考AS的檢定考!!!!
AS比PP複雜說,而且有公式要背,我今天才把第四類全部都給做完而已!!!!
等於所有的題目我都才只練過一次而已!!!!明天至少要把所有的題目都跑過一遍,才可以比較熟一點
大概又要練到八點,說不定更晚,不然就是回家就要馬上練習,不能在看太久的東西了
不然禮拜五大概會掛在那邊吧!!!!!!沒過就覺得之前努力的一切都白費了阿!!!
加油加油!!!!!一定要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