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為了明天的AS的檢定考,所以沒去上班
今天比星期三留在學校練的還晚,星期三留到八點,今天留到八點半左右

今天真的是特別的稀奇,六點的下課時間,竟然班上沒有幾個人走,真是令人傻眼
以往都是六點一到,全部都人都跑光光,只剩下大概10幾個人而已!!!!!
我們要走時候,班上也大概還有10個左右的人還留下來繼續練習,不知道他們今天練到幾點才走
這一次的AS檢定大家都好拼喔!!!!真是有點嚇到我了!!

今天放學的練習我也沒有練完就走了,練到了剩下第四類的最後三題!!!
因為這三題比較難一點,而且前面已經做的頭昏腦脹的了,所以想說回家之後再練習
誰知道,我竟然做了老半天,還是做不出最後一題來!!!!!!天阿~~~
今天明明還有看人家再做一次的,自己也有操作過一次的,但是還是忘記怎麼做了
我真的是太笨了阿!!!!!明天網設的時候要考,趕快把網設做一做,這樣還有時間可以趕快問人練一下
不然如果抽到這一題我就掛掉了阿!!!!檢定就過不了了阿~~~~~
前面有些地方還不是很熟說,尤其是公式的部份,現在只能背背背,明天再利用早自習背熟一點!!!!!!!
希望明天的檢定考可以考比較簡單一點的題目!!!!讓我可以順利的拿到AS的證照!!!!!加油加油!!!歐~~

今天軍訓報告有好多同學都補交了喔!!!結果我還是沒交....
原本想說今天要做的,但是發覺練完AS之後就已經晚了,再做下去的話我就不用睡了阿!!!
下禮拜一在交好了,這一次是真的一定要交的,不然我的軍訓就被當定了,被當軍訓很丟臉阿!!!!
感謝喬婷的幫忙,他把她找到的資料,再轉寄給我,這樣就節省了我找資料的時間只要做匯整就OK了
雖然還是很麻煩要寫一些自己的什麼論點有的沒有的,但是至少有幫了我很大的一個忙!!真是感謝~~~

今天科主任公佈5/28那天的相關事項,那天統一穿運動服,哈哈哈!!!開心~~~~
這樣那天我就可以少點麻煩帶衣服了!!!!!只不過還是要換成便服,但是可以不用帶鞋子就輕多了
第一次去當服務學生說,那天我大概會手忙腳亂的吧!!!!
雖然事情都很輕鬆啦!!!還可以利用時間寫網原的功課.但是準備的時間真的是比較衝促的,感覺會很機車
而且要從早忙到下午,早上忙中英打檢定,下午忙TQC檢定,1000元還真不好賺阿!!

凌晨三點多了,快四點了阿!!又跟昨天一樣的時間,該睡了.....
這幾天都連續這樣三.四點才睡,我真的是超人阿!!!!!竟然還沒有昏倒,真會撐!!
雖然知道這樣會把身體打壞,但是也沒辦法,有時也不是我願意這麼晚睡的
報告要趕,什麼一堆有的沒有的,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自己懶,造成要熬夜趕的後果
但是我就是懶嘛!!!!!不會去充分的把時間分配的好好的,始終都到最後一刻才在趕
這樣的個性該改了,不然以後有年紀的時候,這樣身體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