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去上班,留在學校練習明天要檢定考的PP
練到八點左右才從學校離開,回到家都9點多了......
回到家,弄一弄,玩個電腦把東西看一看,又繼續練習
練到一點給妹玩電腦,我看電視,結果就看到沙發上睡著了,呵呵呵
但是2點點有爬起來說,爬起來再繼續練,直到三點左右,爸出來說太晚了,叫我早點去睡,我才去睡
這麼辛苦的反覆練習,就是為了可以順利拿到PP的證照!!!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過關!!!!!!

今天在學校練習的時候,我把項目符號的圖片做錯,結果把所有人笑死
因為項目符號是沒有動畫的,是固定不會動的,結果我插錯圖片,項目符號就變會動了
我叫人家幫我看哪裡有沒有錯,我都還不知道自己有做錯,大家一看就笑到快死掉,哈
還有,今天電腦教室,又夠噁心的,竟然有種"芽阿"(台語)的東西在電腦教室裡面飛來飛去的
小八說是螞蟻演變而成的動物!!!!!我是不怕他拉!!!但是他會飛來飛去真的是很煩
而且它還飛到我腳上停下來,厚!!!這個我就不能忍受了,超噁心的,害我整身都覺得癢癢的
一回到就馬上火速的衝到廁所去洗澡,洗完才覺得比較好一點!!!不然真的好噁喔!!!!

我的一個小小的動作,常常就把人家惹笑翻天,其實覺得還蠻開心的!!!!
我好像常常因為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就可以把人家逗的開懷大笑的
有時我都覺得我很認真,一點也不覺得好笑,但是他們就是笑的不停,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說
還是真的是人家看到我就想笑阿!!!!真不知道是該感到開心還是怎樣阿!!!呵~~~
但是看到人家因為我而笑,就會很開心,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因為我帶給了人家歡笑!!!!
或許我就是該適合扮演這樣角色的人,會比較適合我吧!!!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
就像艾拉說的一樣"我有個使命,就是要讓大家開心",這一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面,也是我的目標
這陣子,我沒有達到這個使命!!!!還讓大家擔心我了,真的是覺的很不好意思!!!!
以後繼續朝著這個目標邁進吧!!!!!這樣我應該就可以開開心心的了....
希望現實也可以跟我想一樣而我也真的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