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AS的第三類給弄好了,真是感動!!!
剩下最後一類,我就全部都練習完了,繼續加油!!!!

昨天我不知道在恍神啥!!!今天明明就沒有連續二節的課可以練習
明明就只有最後一節課而已,也只有這一節課才有進電腦教室而已!!!!
我昨天竟然恍神到以為今天有二節課可以練習,真是的....=.="

今天領薪水了,但是摳摳比上個月少!!!!
這一次太多次沒去上班了,光段考就三天了,再加上有時沒去的,就少了好多摳摳喔!!!
這個月只領了5050元!!!!但是老闆在發薪水給我的時候,說要下個月要幫我調漲薪水
時薪從100變到110,哈!!!!!好開心喔~~~~才工作大概2個半月而已!!就調薪水了
每個小時多10元就差好多了說,一樣的時間就多出了幾百塊來!!!就多了買一張CD的摳摳了!!!
哈哈哈!!!!真是讚啦~~~老闆說以後如果我更熟練的時候再幫我調!!!呵呵~~~真是個不錯的工作

領到薪水,就又想花錢了,呵~~~
想去買MP3了阿!!!!!不過最近好像都沒有什麼比較好看的款式說,都沒有看上眼的
看上眼的只有那個I pod的那台,小小的,白色的,整個感覺起來都很不錯,而且週邊商品也很多
可以適時的去補充一些需要的配備!!!!!像殼就可以一直換自己喜歡的顏色隨著心情而變動!!!
又很輕,輕到沒有感覺,只不過他沒有螢幕說,讓我覺得有點小小困擾,這樣我要找想聽的歌就很難找了
但是又好讚喔!!!!!在考慮看看唄!!!!!只不過是有在打算在自己生日的時候,買給自己當成生日禮物!!!

最近很喜歡gigi那首偏見,好好聽喔!!!!
他這張精選裡頭收錄的歌都很不錯說,可以去買的一張專輯!!!!
最近好像蠻多人出精選的樣子,精選都是很直得去買的說,因為很喜歡的歌幾乎都收錄在裡面
只不過如果張張都買的話,那是大失血阿!!!!我還是忠臣著華研家的就好了,不然我的開銷會更大阿!!!
對了,聽薯哥說S.H.E的新專輯預計10月份會發說,哈!!!!!這次隔了好久一段時間喔~~~
雖然中間還穿插了一張原聲帶啦!!!!但是這樣的發片速度我比較能接受一點!!!!
只不過這樣就都隔好久才會看到艾拉了,這樣都會好想好想她喔!!!!!艾拉~~我好想你喔!!!!!!!
還有智成我更久沒看到他,至從上次的歌迷聚會之後好像就沒有再看過了,也好想智成喔!!!
不過智成應該會比S.H.E還早發,哈!!!!!!可以先去追智成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