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家裡休息一天!!!!下午爸問我怎麼今天沒有出去
呵~~聽了還真的覺得有點心酸說
只回答了"就沒活動阿!!!當然呆在家裡".唉~~

薛在家族裡說,有事情要跟我們講說,但卻說等見面了在講!!!
真不曉得是什麼事情說,弄得這麼神秘!!!
只不過下禮拜我要考場服務還有金曲獎,五月份就這麼過了
接下來六月份又要接著段考,我想大概也出不來了,應該要等到暑假了吧!!!
唉呦!!!好久喔!!!!真的好想知道是什麼事喔!!!可以神秘成這樣!!!(期待ing)

今天沒做什麼事情,只是一直吃,還有看電視玩電腦而已
就這樣過了一天,阿~~有拉!!!我有弄工作!!!!但是也只弄一個小時而已!!!哈
練PP,結果有一題卻弄不出來,超奇怪的,取消群組之後卻弄不出動畫來,超怪的
明天再去學校問人!!!!!
AS今天終於把放在書包已久的光碟拿出來安裝在電腦裡了,哈哈
不過安裝了到現在我是都還沒有動就是了,哈!!!還是懶~~

今天看到了蛙把那天禾豐錄的618艾拉生日祝福放上來了
真的是很好笑說,哈哈哈!!只不過我在看的同時,卻很想哭!!!!!
心覺得有種很想哭的念頭,真的是好奇怪的感覺喔~~~~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的END竟然是我們的涼麵組!!!哈哈哈!!!!我真的是覺得我好噁心喔~~~(吐ing)

今天無名怪怪的阿!!!下午還可以用,怎麼晚上就怪怪的啦!!!!
heki姊要留言都不能留,我要回覆留言也不能,日記也不能貼!!!!!
過了一下子,之前的就又全都跑出來了!!!
厚!!!好怪捏!!!怎麼會這樣阿~~~~~

這個假日就這樣又過去了,明天又要開始繼續努力繼續忙碌了
下個禮拜只有一天休假而已!!!
禮拜六要去考場服務拉!!!!去賺1000塊,呵~
還有期待已久的金曲獎!!!哈哈哈
S.H.E一定要中的啦~~~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好像要穿制服說,厚!!!!拜託千萬不要阿!!!
我不想那天可能會跑去蛙家看金曲獎,然後穿裙子去啦!!!!!
算了,如果真的要穿,就帶衣服去換,只不過好麻煩喔!!!厚!!!!!
穿運動服穿運動服(祈禱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