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經˙sisiter˙現在 ?˙* *

誰來告訴我?

怎麼止住這該死的悲傷

也許已經忘了˙也許還牢牢的記著
也許已經不在意˙也許還很在乎
對於之前那麼好過的那段時光
我很珍惜˙我很愛護

只是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
曾經互相為彼此的生活重心
曾經什麼事情都是最了解你的我
決定放過自己了
以後˙還是好朋友
但是˙不可能會像以前一樣了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
包括我們曾經信誓旦旦˙說著會是永遠這麼好的那段話
也許還是這麼好˙但是已經有了不同的世界
也許你還是覺得你對我就如同以前一般
但是在我心裡都已經不同了
你已經不像一前那樣了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了
不該在一直要求你去怎麼做
而是˙應該要求自己去學著放開

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也許永遠回不去從前˙也許已經出現了不同話題
我把你放在心裡˙把我們之前的記憶刻畫的很美麗
以後還是好朋友˙只是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你要開心˙你要快樂
只要你把我當好朋友就還是好朋友阿
雖然說你最好的朋友已經不可能再是我
但是˙你快樂就好了啦

--------------------------------------------
今天亂晃看到的,轉載某一個人報台


或許現在的我,就是應該要跟這人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