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吃個飯看個電視就去上班了....
結果還是給它拖的太晚了,到公司都已經快三點了....
要去的時候老闆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到,呵呵呵,還好老闆沒說什麼

從下午工作到晚,一直到11點多才到家
路程遙遠最麻煩了,每次都要提早一二個小時出門,提早一二個小時起床
當初選學校時,卻都沒有考慮到這一點,都是自己自作主意沒問過爸媽的後果,呵呵呵
算了,只剩下一年左右的時間就解脫了,繼續撐下去,加油!!!!

今天的晚餐,自己一個人吃,我好像第一次這樣一個人在外面坐在店裡吃飯說
感覺好奇怪,沒人可以聊天,只能自己一個人快快把飯吃完!!!
一個人吃飯的感覺,一個人逛街的感覺,我都不喜歡,感覺都很奇怪
還是有伴.有人可以聊天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今天回到家看到電視在撥w-inds.去年來台灣的演唱會
哇!!!!真的好讚喔~~~雖然已經撥了一個小時去了,但是後面的一個半小時還是一樣很讚!!!
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很讚!!!!真的是很愛日本人開演唱會的那種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只有日本人開演唱會時,底下的大家的互動都超好的,每個人都會跟著台上動
之前有一陣子都撥濱崎步在日本的跨年演唱會,歌迷的互動更是可怕,全部的人都跟著ayu一起動一起唱
好喜歡這樣看演唱會的感覺喔!!!一定很讚!!!有機會一定要到日本去看看日本人的演唱會!!!

w-inds.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說,在9/23.9/24二天,想去說,還在考慮中
目前只開放會員買票而已,而且還是特區的,如果要去就要搶特區的票會比較好說,看的比較過癮
但是那時候剛開學又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而且聽說一開學就有模擬考了捏!!!!
最後一年了,我真的要好好的拼才可以了,不能在抱持的以前國中的那種態度,不然我真的考不到學校了
我的未來都已經想好規劃好了,就只差實現了,這要靠自己去努力才可以達到的,加油!!!!(歐!!!)

今天在花園裡留下了我的一個月多以後的留言了,呵呵呵
這樣以後就不會麻煩到蛙還要轉寄周報給我了....
雖然自己的感覺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是回家族留言,算是在重新加入大家吧!!!
至少每天留留言跟大家交流,感覺跟大家距離比較沒有這麼遠,或許漸漸的就不覺得怪了吧....

一天就又這樣過了,怎麼二點多了我還沒有睡意阿!!!呵呵呵
把之前的日記趕快給補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