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是一定有好有壞的....

有時候當真的很沮喪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痛苦...很想消失.....

但這並不太能夠去解決...不是個辦法.....

有時候..真的真的很難過....

很想去一直耍自閉...搞消失什麼的....

但卻只能維持個幾天甚至只有幾小時而已...

很難去做到...達到自己所謂“消失”的程度.....


很多人也許會覺得這很無意義....

做下去了又沒有用......並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會想降做心理一定至少會有一個目的的..

前一陣子在電視看到了在重播很久以前的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

我是沒有看過這部..但我那次剛好看到一個片段....

男主角在有次受到了很大的沮喪....

把自己關在家裡一星期都死不出來.....

不管張娜拉在門外怎麼呼喚都沒有用......

一星期後..終於出房門了..樣子當然是很邋遢的....

一男配角問他:幹嘛要把自己關這麼久死不出來??

男主角說:我想要知道如果我消失了 世界會不會有改變...

答案當然是怎麼可能會有什麼改變..一般人只會覺得他很蠢吧....

但我覺得...他真正的用意不是那個..雖然我後來也沒看那部戲了...

雖然..世界並沒有因他而改變什麼....

但是他真正的目的達到了....

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女主角呀.....

更引起了女主角為他擔心..關心.......

也許我無法説得很好..但我感覺就是這樣....

有時把自己搞自閉...搞消失...並不是要看世界有沒有因此有改變...

而是自己心目中的人有沒有發覺到自己的異樣而對自己給予關心...

有時覺得...人會去做一些希望有某個人能夠去注意到的事..不論是自己的事或周遭的事....

為什麼要向你表現難過?為什麼要向你一直說好玩的事?為什麼要向你做一些不會在別人那做的事?

就是想要你多關心多注意嘛...

難道不是降嗎???

所以...張娜拉跟男主角告白啦.. 男主角真的很高興唷~~~

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搞消失..搞自閉...不是真的是想要脫離全部...

而是只要有自己心中的人能夠在一起就足夠了..

是吧???
------------------------------------------------
轉載一個無名網友的
這一篇有寫到我心坎的感覺了,會什麼最近會選擇讓自己消失一陣子,似乎就有這個意思
整篇文章就像是在說我這陣子為什麼會想要消失
"我想要知道如果我消失了 世界會不會有改變..."
這一句似乎就是我當初想消失的原因,我真蠢捏!!!!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