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又等到禮拜六跟禮拜日放假了,又熬過一個禮拜了^^
最愛禮拜五了,這一天餐廳領薪水,努力工作了一個禮拜,領到薪水的感覺總是特別好
雖然不多,但是已經足夠我的花費了......
課感覺也一下就過了,只要想一上完課就放假了....很快的就放學了!!哈哈
其實今天也可以不要去上班,呵呵呵~~
反正我不想去上班就可以不用去,只要打通電話跟老闆講就好了
一個很輕鬆的工作,沒有任何限制的工作,連請假也不用報備有什麼事的工作
很輕鬆的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key資料,輕輕鬆鬆就有摳摳進去口袋...
這樣的工作我真的還蠻喜歡的,會一直做到畢業吧!!
今天是因為沒事情也因為近期要算薪資的關係,所以才去上班的啦!!!
只要沒事情還是去賺錢比較實際點

今天週會課,阿龜公布了網頁術科的考試日期了,時間是6/6,上課的時間考
哈哈哈,好感動喔~!!!我終於可以很放心的去幸運草了,不用擔心會卡到了,哈哈
等到下次見面就可以繳交訂金了,下次見面,恩....應該是金曲獎的時候吧!!!!!

今天的網設課,用了一節課做網頁,都沒有錯的地方,還不錯!!!!
考網設術科時,細心一點,檢查仔細一點,應該就會過了,二個小時的時間夠我用的
另一節課拿來做PP,一直到今天下午放學留下來練習時,我的PP終於全部都練完了
只剩二題學校沒有的題目,要回家自己練習!!!!哈哈哈~~終於全部都練過一次了!!!!
接下來只剩AS了!!!!!!AS第三類我好像練了二題了,還有三題and第四類!!!!!加油加油~~~
下禮拜就要考了,一定要過的啦!!!不然就浪費檢定考的摳摳了阿~~~~~~~
要利用這二天假日的時間趕快來加緊練習了,拼拼拼!!!!!!!!!
明天還要去上班說,這樣明天應該是練不到的了,禮拜日要趕快練練練了!!!!!
至少要把AS的第三類部分都做完才可以!!!!第四類也要稍微研究一下才可以!!!!
PP的部份不熟的要多練幾次!!!這是禮拜日的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