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中得知明君姐要演小舞台劇

而票又不貴,我當然一定要去的啊

還好我要看的時候還買的到票

不然再過一陣子要買就買不到了

去完旅展直接過來

提著一大袋DM真的超重的

走了一個下午的路也累了,好想睡

直到進場時間要到了

人陸續來,才知道我們這邊好多人來啊

而進場前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真的……


也聊到了日本的演唱會

大家都說日本的演唱會去看很多錢

而且人又小小一隻的

但真的大很多,那種感覺也有差

有機會我還是想要飛去看看

ayu要等我啊!!!我還想參加你的跨年演唱會啊


進場入坐時,看到左右兩邊各有個小舞台

兩個主角一人一邊

君姐穿著新娘禮服坐在前面一動也不動

整個很像假model坐在那邊

一直坐到進場結束才能動,應該有半個多小時

但我還是有觀察到偷偷在放鬆,哈

而我也一直到開場前才知道

原來今天演出的男主角就是君姐那個男朋友


第一幕是演結婚後的夫婦

君姐的職業一樣是走演藝工作

保哥的職業則是心理醫生

兩個人到外地去旅遊,結果遇到土石流

很幸運的活了下來了,但也離婚了

第二幕是演離婚後的夫婦

多年後兩個再次在視訊上相見的情形

講講彼此的近況,還有多年發生的事情


這場戲裡看不到有別的工作人員幫忙架道具

兩個人自己演出、自己搬道具

搭配後面的大螢幕呈現劇情

連內心話的對白都有,超酷的

第二幕君姐出來時,還披著披巾

我就跟Tina說,芙蓉耶,哈哈


兩幕的演出都很棒

第一次看保哥演戲,結果很不錯耶

第一幕跟第二幕的差別很大說

而且才拿掉眼鏡而已,怎麼感覺就有差了

第二幕還邊喝威士忌邊演

原本我以為是茶的,沒想到真的酒耶

因為越喝臉越紅,整個好可愛,哈哈

end也讓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場景的佈置上,有放一顆白色的聖誕樹

上面不是燈飾,而是君姐跟保哥的照片

噢,以後我也要這樣佈置我的聖誕樹

結束的時候,問了君姐能不能拿照片

後來問導演,導演也說ok,就搶到一張甜蜜合照啦

票上面也有簽到名,也有跟君姐跟保哥合到照

跟保哥還是在臉很紅的時候,合的喔,哈

整個好可愛,應該是不太會喝酒的感覺


有了這次的演出,君姐可以去挑戰大型舞台劇啦

很多演員也都有跑去演大型舞台劇

我相信君姐一定ok的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太多隋棠了

一直覺得君姐跟棠棠還蠻像的耶,哈

君姐對他的影迷真的都超好的,來者不拒啊

連用手機自拍也都ok,害我也好想要自拍


回家的時候又繞到新光去幫人家買個蕎麥麵

結果光那兩袋蕎麥麵就重達二公斤了

再加上我那一大疊DM,也少說有二公斤

整個覺得自己扛了好幾公斤的東西在身上

還遇到公車沒位子,不能坐下來休息

直到坐下來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整個有多累啊!!!

但還是很滿足的一天,開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