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課跟番麥聊天的時候

才知道台北的旅展要開始了

跨年我們想要一起出去玩

所以當然要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可以撿


一到還看到幾個外國的正妹跟帥哥

整個招搖的要命

旁邊還有個穿西裝的人,就像經紀人一樣

好像藝人似的

這陣子還遇到新光週光慶,就提早去晃一晃

不過新光沒有sogo好買


我出捷運站時,還嚇到貓咪,哈哈

整個人的反應很好笑,超可愛的

旅展雖然要門票,但是來的人真不少

一區一區逛,一堆DM一直拿在手上重的要死

結果一直找不到有人在發袋子

後來才進去一家賣溫泉券的,有跟他A到兩個袋子

但那個人也很小氣,我們有三個人也不多願在拿一個出來


今年出國真的都好便宜

泰國、韓國、香港都超便宜的

搞的我也好想要出國啊~~~~~

錢錢錢,沒錢再怎麼便宜還是去不了啊

拿完一大疊DM後,出去坐在樓梯口整理一下

符合自己需求的先抽起來再去問

但才發現,我們還少逛了一區

結果一逛,想要的東西都買了

而原本要問的,都沒問了

還有一個是還要找在哪裡,人又多真的很難找

以後真的要早上一開就來了,這樣時間才緩衝一點


後來買了番麥跟貓咪想要的溫泉卷

而我跟番麥買到要去台東的行程

可以明年在使用,打算畢業前再來去

整個好期待台東行,哈哈哈

結果想要看跨年的,都因為加價加太高沒買

但清境那個看日出的民宿,我還是覺得很棒

改天整理DM時,要特別留意一下,有機會還是可以去的

還有楓葉季啊!!!都還沒看過楓葉呢,也想去!!!!


最希望的還是明年我真的出的了國了

寒假開始努力打工賺錢

希望畢業的時候

可以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及畢業禮物

還有我親愛的單眼

我也希望去台東前能購買到手

不然去台東那麼多美景

沒用單眼拍,真的覺得很不過癮

以後說不定要過很久才會再去了

明年開始夢想會一點一滴的實現了

醬明年的旅展再來,我就可以開始看國外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