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看到蘇菲亞寫才知道這個消息

又剛好老張也會去當演唱嘉賓

所以當然要去一下囉!!!!

知道失陪他們也要去

但從家裡去大稻埕還蠻方便的

所以也就沒有跟他們約,想說到了再會合就好了

結果他們很晚才會到,我就算了,自己卡位看


原本看天氣還不錯

想說可以來拍個日落的

也算好差不多五點會日落才出門

結果到大稻埕的時候是暗的= =

太陽已經不見了,我到的時候也才五點十分左右

結果已經沒有太陽了是怎樣!!!!

導致我太早到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到處的走來走去

但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到哪都要慢慢擠

叫我一直站著我又覺得好累

坐著又好無聊,還好六點半開始就有節目可以看


看完no雞鴨後,就離開到處去走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卡位的人也越來越多

通道就越來越擠,草地也越來越滿

滿到後來七點左右,幾乎是動彈不得

想要從舞台中間離開,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後來繞啊繞才繞到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地子

雖然有幾顆樹擋著,但只檔到了底下比較低的煙火

一開始台北縣那邊先放的時候,我們這邊也看的不清楚

但後來高空的就都很清楚


等待的時候,大家都是坐下的

開始放的時候,大家就都站起來

而大家跟著煙火的方向走

所以後來在看煙火時,其實還蠻輕鬆的

也沒有很擠,我都還自己跟煙火自拍耶

我旁邊的情侶,那個女生一直娃娃音在說話,整個很吵

但跟一大群人一起看,真的很過癮

雖然都不認識,但大家一直哇哇叫的,很好笑,哈


很大一顆的時候

還覺得好像要掉下來砸到自己的感覺

煙火還配著合背景的音樂,整個感覺好棒

就這就是現場看,跟上次在河堤上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人擠人的,又等了好久,但真的值得啦

而且有些人還擠的很誇張

有一個男的,是一個動來動去的,講話又很白目

就很想轉過去跟他說,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動

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另一個是前面有一個空位,就硬要擠進來

還害我差點跌倒,整個就很想灌他一拳


這次是以花為主題

好像有蠻多種不同的花的

但我都叫不出名字來

我只覺得我有看到飛碟的圖案,哈

放了30分鐘,真的整個很過癮

不過中間斷了一段時間,讓大家以為沒了

後來又繼續放,越放越多

到最後end的時候,真的很精彩


之後接演唱會,很多人看完煙火就離開了

所以我也順利的擠到還不錯的位子

但前面有一群人在等待的時候一直要坐在地上= =

換了兩次位子,擠的要命都還是硬要坐

是有累成這樣嗎!?

總共三組藝人

第一個是超光5班的,歌聲還不錯

感覺是個原住民,明年也要發片了,真快

第二個是個很害羞可愛的男生

穿著短褲、短袖,但真的很路人

雖然會創作,但唱歌也還好

因為一直傻笑、一直害羞

被主持人喬志弄到很好笑


第三個就是張智成了啊

沒想到好多人都知道他要來

而且還好多人是要留下來看他的耶

真的是嚇到我了,整個有老張演唱會的感覺

但在丟海報跟下來握手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一堆人一直往前擠,我就在想說是有什麼好握的= =

不過就是張智成而已嘛

擠的我很不舒服差點被推倒

而且丟海報也是,不知道在搶個屁!!!!

還有人跳起來要接,你是知道你旁邊有多少人嗎!?

就這樣跳了起來,你知道撞到人就跌成一塊了嗎!!!

我深深的覺得非常的危險

旁邊有個阿嬤就被丟到嘴巴,還好沒流血

上次吳青峰丟的時候,就有流血

真的不曉得是誰發明這些東西的


唱了幾首歌就結束了

想說洪失陪他們應該在後台吧

人也還很多,還很難散掉

先去賭賭看,沒想到還真的在後台耶

但其實也沒在等張智成,就在後台聊天

以後真的都要這樣找人,就找的到了,哈

也透過失陪認識了三個新朋友

牛奶跟小欣,另一個是他們的同事


才知道牛奶住在三重,就說那順道載我好了

搭接駁車時,還被親切的台北客運給騙到中山站去

我們是要到雙連站捏,怎麼也不早說呢

就這樣從中山站走回雙連站

後來走一走,原來車停在林森北路上

噢,就忽然想到高家莊米苔目

很有名,一直想吃沒機會,問問他們

結果講一講就很隨性的走去吃了,哈哈哈


米苔目真的很Q很好吃

魯肉飯也還不錯,但還是通化街的好吃

小菜,點了前五名的,其中三道

只有第一名的紅燒大腸,讓我覺得很好吃

其它就都SOSO了

我除了吃這些以外,回到家還吃了7-11在特價的蛋塔

一次吃了兩個,好像豬一樣,哈哈

我們一樣愛拍美食,裡頭的一個員工還很好笑的說

不要拍我的手喔,等我放完再拍喔,整個很可愛


牛奶整個很酷,開大台的休旅車

重點是high咖跟玩咖,哈哈哈

整個好符合我喔!!!!

謝謝他還特地送我到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出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