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大寶。轉ppt

作者 annruru (小賤賤) 看板 Gemini
標題 Re: [閒聊] 死鴨子嘴硬又孩子氣的雙雙
時間 Sat Aug 30 02:12:30 2008
───────────────────────────────────────

看到一些比較有感覺的文章就想回覆 (汗)

原PO大大所說的狀態我也經歷過 ..

這是雙子的悲慘共通點嗎 (哭)

大致簡介一下我本身雙子的特性 ..

雙子對於自己在意的人事物 ..

會非常的重視/執著 ..

而且雙子也如原PO所說的 ..

愛吃醋 ..

而我..沒女朋友 ..

只好吃朋友的醋啦XD ..

也非常口是心非 ..

嘴巴說沒事 ..其實心理嘔的要死!!!!

我 :(臉臭不說話)
別人:你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我 :沒有啊 ..不想講話而已
別人:喔?! (繼續玩自己的..)
我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ing..
內心:機車..又不是什麼事情說出來都可以解決 ..
有些小事說出來反而變的很嚴重!!
誰知道妳們聽完之後的想法是怎樣?
我們雙子可以有什麼話就直說 ..
而妳們卻都會有所保留 ..

心理的OS永遠比口頭所說的還要長很多倍 ..

對於其他星座而言 ..

雙子座正常的時候絕對是她們最好的玩伴以及high咖 ..

至於 ..

雙子座憂鬱/悶悶不樂的時候 ..

則是大家避而遠之 ..

因為 反差太大 懂嗎= =

加上各星座所認知的大事 ..都各有差異

雙子座的大事 可能對於巨蟹座是小事 ..

雙子座的小事 可能對於牡羊座是大事 ..

(巨蟹 牡羊 的大大們抱歉 舉妳們當例子)

喔對啦~~還有就是~~

雙子座的孩子性我覺得真的是遠勝於其他星座 ..

這算好事嗎? 永遠年輕XD~~

任性這方面 也是不遑多讓!!!!

最後 ..

雙子吃軟不吃硬 ..

至少我是這樣拉 ~~

或許從別星座的立場來看雙子真的是反差非常大的星座 ..

也有一些星座覺得雙子座 是個既麻煩又花心的星座 ..

其實我真的要跳出來講一下 ..

雙子不花心 ..只是很容易"膩"..

可能今天很喜歡玩這遊戲 ..

兩天後就覺得 ..

我前幾天怎會玩這無聊的遊戲啊= =?

至於麻煩 ..

我真的不相信其他星座不會憂鬱不會難過不會傷心 ..

大家會覺得雙子麻煩也或許是因為雙子很難隱藏自己的情緒 ..

開心很容易知道 ..

因為雙子愛笑 愛說話 ..

當這兩樣都沒了 ..

即表示 ..

雙子正在難過 傷心 憂鬱了 ..

我當然知道要求不懂雙子的人來當訴苦的對象很困難 ..

但其實只要多了解雙子一點 ..

就會發現 其實 ..

雙子不是想太多 ..

只是因為她們的孩子性太重 ..

大家可以容忍小孩子無理取鬧 ..

為何不能對身邊的雙子多體諒一點呢 ~~

因為一個搞不好 ..

雙子真的是非常容易得到憂鬱症的星座 ..(個人覺得..)

當我們調適過來時 ..

當然會對自己這樣的行為感到不好意思 ..

但這種情形真的雙子很難控制不會一在的發生 ..

最後 ..

大家互相體諒就不會覺得麻煩了 ..

既然想跟雙子當朋友 ..

就真的別太在意雙子所說的氣話 ..

因為那都不是真的 ..

口是心非嘛!!

最後~~~~!!

雖然我是雙子 ..

但是我不會忽略自己本身的缺點而只說好的 ..

其實雙子 ..

只是一個假成熟..怕孤單..又嘴硬..反差大..的大孩子而已

糟了!!我好像都寫了缺點= =

以上皆為自己的想法 ..

感覺這篇不會得到共鳴了 ...

-----------------------------

ppt的雙子板

真的是句句講到我心坎裡啊

偶爾有空會去逛逛

但現在大寶都會整理一些出來

我就少了一些觀看文章的時間了

邊看邊覺得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邊看邊覺得自己怎麼會雙子成這樣

唉,如此的雙子到底是好還是壞

但現在的我

真的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