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剪短了頭毛

終於有涼快一點的感覺了


今天把頭毛染了一個新顏色

變成一個很亮的咖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嘿,我妹幫我染的

出來感覺還不錯,我喜歡

希望他能撐的久一點

白頭毛能長的慢一點


明天要開學了

新學期的到來

換個髮型、換個髮色

轉換一個好心情


迎接三年級的來臨

努力撐過剩下的二年


未來即使再累再辛苦

別忘了,一定要努力的撐下去

只要撐下去,未來就是自己的


還有我看了冒險奇兵後

好想要去台東玩喔

這暑假都沒出去玩水看山

覺得好奇怪說

假日工讀還沒去應徵

好想利用這段時間

到哪裡去玩個二天一夜啊

讓我有個好心情

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and我偷偷的更新相簿了,哈

至於網誌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