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家裡的關係

而我認識了一位保險業務員

我也買了基金及投資型保單這種東西

好東西當然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之前聊天時有聊到,所以有跟業務員提到

就這樣他約了我禮拜六找大家去聽

唉雅雅、小豬豬、番麥、我

唉雅雅、小豬豬他們倆也是跟我一樣很快就簽下保單了,哈

以後一起當小富婆吧…


番麥那傢伙呆呆,先是睡過頭

再來還在台北車站迷路了

後來竟然是回原來的地方在嗶一次

多花一次的捷運錢,在走出來,哈

真的呆的很可愛,不知道怎麼走

我跟你講,還是聽不懂怎麼走

就再打電話叫我去帶你就好了啦


我也想說,既然都出來了

那就順便去玩玩吧,原本預計要去九份的

結果業務員講的好開心,講了好久= =

從十點半到一點半,三個小時

扣上我小遲到的時間跟買M的時間,也有二個半小時

也因為這樣火車都沒了,要等好久orz


原本也以為我看的到東城衛的演唱的

結果講太久,我只聽到了最後一句= =

就看到他們上台簽名了

汪大東果然還是一樣很帥氣,哈哈

小柔的一身綠也很不錯

阿釦今天倒是挺正常的,哈


看到了一下下

就到台北車站看提供的網路可以去哪玩

結果沒啥用= = 只能看台鐵的網站而已

旁邊有一個可以所有網路的地方,也被佔滿

還有一枚宅男在上無名,寫無名網誌= =

是怎樣,寫網誌還要在大庭廣眾寫= =


剛好看到小碧潭這地方,就決定去碧潭騎天鵝船

坐上捷運,到了七張轉到小碧潭去

發現小碧潭超美的啦,那些設施也太不像捷運站了吧

還有很酷的LED的照相可以玩

真有拍國際雜誌的封面的fu,哈哈

玩了一下之後,就走出捷運站

看起來很不像是碧潭

問了一下好心的路人

才知道原來碧潭是在新店= =

靠,幹麻沒事寫個小碧潭讓人誤會啦!!!

不過也因為走錯,才有玩到那個可愛的LED版啦


上次臨演的地方約的地方就是在新店站= =

噢,明明有來過,卻忘記了,好呆

一下捷運走一下下就看到碧潭橋了

但是可以吃的東西卻沒什麼,有點小空虛

不過下午茶店倒是不少間

還都很有情調呢,還有live演唱說

下次可以來聽聽呢


天氣真的好悶,一下下一點點小雨,一下又不下

所以就跑去吃豆花,還不錯吃,料也很不錯

旁邊的雞排,我看了每個都想吃,最後還是算了

只吃了一份豆干而已


跑去踩天鵝船,四個人一個小時五百

番麥很會殺價,多跟他凹了二十分鐘,哈哈

還挺好玩的,不過如果速度太快沒有配合好

很容易被夾到,我就被夾了一下= =

而且位子還挺小的,沒有地方放東西= =


踩這個比踩卡打車輕鬆

不過踩越快越不會前進,哈哈

裡頭的水很髒

沒想到還是有人在裡面游泳

and還有人在跳水

還看到有拿游泳圈在游的,真是有夠危險的

不太會游還跑到河裡來游,真不怕死

還有可愛的黃金獵犬在游泳

主人在訓練他,超可愛的啦

以後自己住的時候,也想養一隻


邊騎邊聊天的感覺很不錯

旁邊的鳥、松鼠好可愛

還有人在唱河邊唱戶外卡啦ok

但是五音不全真的會嚇死人

不過常常看到有情侶就親了起來

真是令人感到害羞

晚上還都黑漆漆的,呵呵

真是很適合情侶來啊


晚上的碧潭橋很美

坐在岸邊聊天

風吹來涼涼的

感覺很不錯

旁邊的下午茶店也變的很美

我們還拍起了很白痴pose

哈哈,很好笑


之後肚子餓了,原本想去師大夜市的

可是有段距離就算了

只去公館吃吃東西、逛逛街而已and拍貼

第一次一起拍貼,我都玩跟著音樂拍的

第一台只有一個鏡頭沒那麼好玩

第二台有三個鏡頭就很high啦,哈哈

畫畫沒限制也很正,才能畫的超好笑的啊

下次七小福再一起去拍吧


還有我辦了蓋酷的會員

但感覺好像被騙了= =

他拿了我一張免費招待的卷

我給他150元

一張卡要300元,拍一台200元

這樣不是多付了50元= =

真是傻傻的

算了,反正都買了= =


這禮拜沒去九份,下禮拜去九份,好了

下次再來個捷運一日遊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