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二節都是生活規劃課

這是所有課裡頭最輕鬆的課

每到禮拜五總是會期待老師今天要來做什麼心理測驗

或者是要做什麼測試,讓我能夠更加的了解自己


今天是性向測驗

測驗你是哪種性格的人,適合呆在哪裡行業裡

測出來我是那種儲備幹部型的說,感覺很正

notebook還叫我去當公關好了

如果可以,我還蠻想的,公關錢那麼多,呵呵


還有另一個有十二個問題要寫,自己先回答

再去請十二個人寫他自己的答案

有時間限制,整個就是玩的很high

我還想說要認識新朋友,不要找我們這群的人

去找了二年級的學姐幫我寫

結果後來老師竟然說要去了解十二個人裡的其中一個跟你相像的地方有哪些

下禮拜就兩個一組坐在一起

我的天啊,這樣我還要去二年級找學姐他們囉,呵呵

但是認識新朋友,多了解新朋友,感覺挺不賴的

利用下禮拜要好好的去了解一下我平常比較不熟悉的同學們

說不定還因為這個小作業,而成為了好朋友呢!!!


之前曾經有想過要讀有關心理學這種科系

就只是覺得探討人的心理是一次很好玩的事情

後來還是放棄了,因為要學好多東西喔,哈哈


有時候上完課都會有不知名的感觸

好像會對未來更有想法

不知覺當中好像因為這堂課的關係,生活而有了些改變

更會去規劃自己的未來,不會覺得生活沒有什麼目標

我覺得這樣的課程或許會比那些以後出了社會後卻沒有什麼用處的課來的好一點


哈,明天晚餐吃摩斯,好久沒吃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