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密碼“這一部戲我沒有從頭看到尾過

但是只要有轉到就會停下來看

每次一看都很有感覺


尤其是最近幾集,威偉易已經知道他只剩下三個月可以活的時候

開始想到他自己曾經做了些什麼事

又該怎麼好好快樂的活過剩下的這三個月

也因為生命只剩三個月,他才知道自己真正的感情是什麼

甚至會問問別人如果只剩下三個月可以活的時候會怎麼用


有時候我也會想想如果我知道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時我要做什麼

好好談一場戀愛

跟朋友大肆聚會

想去哪裡玩就去

想吃什麼好料的就去吃


不過前提下好像都要有錢才可以齁

我又沒有像威偉易一樣錢多成那樣

真的想幹麻就幹麻

還可以去買台DV到處記錄

想一想或許真的發生了

我應該也只能用我少少的錢帶給自己大大的快樂


還有之前看到我媽在看大愛台的“人生旅程-緣“

我沒有每集都看到,只有看到一點點而已

是元介主演的,他也是因為一場車禍而失去了生命

他爸爸因為對他很嚴格,常常跟他吵架

直到他走了之後,才在後悔當初不應該對他那樣

因為他個性天生樂觀、開朗

所以大家選擇以快樂的方式幫他舉辦告別式

我想我應該也會比較喜歡這種方式,而不要大家哭哭提提的


生命真的很可貴,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刻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才不會有天怎麼了才在後悔

可是我這二天假日好像都一直在浪費時間耶

都沒幹麻,該檢討一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