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是重覆做著同樣的事

之前是每天上課、打工、上課、打工

現在放暑假了,則是上班上班上班

暑假不是學生最開心的事嗎??

但我一點卻都沒有感覺到

暑假不是也是到處玩的時候嗎??

可是我卻哪裡去沒有去,放假就呆在家裡

有時單週六也要上班,卻都會遇到有活動

而造成我沒有辦法去,有時就覺得好可惜


我在公司的工作算輕鬆的,但是我覺得好無趣

因為每天做的都是相同的事情

那天跟同事在講,我才18歲而已耶

難道就要一直坐在這個辦公室裡一直到老嗎??

這樣真的好不像我的個性


我總覺得服務業比較適合我吧,我想做各式各樣的工作

到必勝客去送pizza

到白木屋去切蛋糕

到餐廳去當服務生

好多好多,我都好想去嘗試看看


但是服務業又不能做的比公司久

畢竟人都會老,而且要做久一點做到主管才有高的薪水

可是如果我每個地方都想去工作看看

那根本不會長久啊…


唉,算了

現在的我,還是好好的把握住這份工作就好了

畢竟我比同年紀的人,都還要好多了,要懂的珍惜


對了,最近我好想去看電影

我想去看命運好好玩,又想去看玩命關頭

蠻多部都好想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