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彩虹,是在前陣子有一個颱風來時

早上上班等公車時拍到的

很慶幸那時候有同事借我的那台相機

所以我才能抓到這美好的一刻


我很想買一台相機

隨時隨地放在身邊記錄身邊發生的每一刻事情

不過礙於我現在可能會比較需要摩托車一點

而且我還有開學的學費

所以這個願望大概還要等好一陣子才有吧


新的部落格網址

我的部落格

我的相簿

我的留言版

個人覺得他的編排方式要找不方便就是了

所以全部都把他貼出來了


xuite的功能很不錯用

留言版還可以畫畫說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功能正在慢慢研究中

到時候會慢慢更新


這裡最主要是放照片啦

網誌是除非傳不上去才會用

有空的人就去逛逛吧


對我的那些週邊商品有興趣的人

有意購買者,請到留言版留言給我

價錢可以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