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金曲獎了,我卻沒啥感覺

是我最近太少看電視了嗎???還是因為沒有詩嘉的關係啊,呵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這樣跑活動了

上次喬林的台中樂派對,原本要去的,可是因為智成有簽名會所以就沒下去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轉播,拍到了大家,還真的很high說

明天的金曲,也一定要high翻天,哈哈哈



不過雨一直下不停真的很煩捏,這樣就不能看到美美的星光大道了

雨如果太大,還會直接取消= =

而且我們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排隊了,這樣一直下雨很煩捏

天啊~~拜託老天爺幫忙,不要再下雨了啦!!!!!

明天也是我第一次進小巨蛋說,一個之前每天會經過的地方

到現在卻還沒去進過,呵呵

五月天演唱會好像也是在這辦,有點想去看,不過搖滾的票要2500耶

天啊…讓我再考慮看看,而且也要有high角陪啦,才會high翻,哈



金曲過後,就是我滿18歲的日子囉!!!

很開心,可以去考駕照了,以後出去玩也不用擔心12點的問題了

但是可不可以就停在這了啊,我不想邁向2字頭耶,哈哈



對了,我好像一直沒有提到我統測成績的事情

我考的比我模擬考成績高了三十分左右,所以我很開心

現在我已經想好要讀夜間部了,應該是會讀中華吧,離我公司比較近

希望可以上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