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統測的第一天,不過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很重要的感覺

因為今天是考國文跟英文,都是我不拿手的科目,所以就覺得soso

國文考的還蠻順的,英文倒是一直嗐猜,完全都看不懂= =

下午考完國文的休息時間打電話給了失陪,聽到了綵排中的聲音真是一陣感動

吼~~~真的好想去看綵排,跟大家一起排隊、聊天…

沒事竟然卡到統測,真的是很機車捏!!!!!



英文一考完馬上狂飆演唱會現場,一切都很順利,公車、捷運什麼都一下子就有了

在公車上還遇到智成的歌迷,不過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只記得有看過他,呵呵

七點半開始一連唱好幾首歌,我只能說還有我有去看,不然可能會後悔一輩子吧…

這場演唱會也讓我一直在哭,哭了有三、四次吧,只是都沒有很誇張啦

演唱會完的簽名會人多到炸掉,原本想簽的,但是後來想想應該會很久就算了

而且阿Ben也跟我講下禮拜桃園會辦,所以就想說好吧,那就下禮拜再簽

結果到家後看官網,又沒有…哇咧,該不會被騙了吧,我的快樂還沒簽耶

雖然有台北場的,但是是禮拜日,我要統測耶,又不能去…吼~~~

我的天啊,希望是還沒po上來,不然真的很機車捏!!!!



詳細情形就等我考完再打網誌吧,先打一下今天的感想而已

目前我還蠻high的,不怎麼想睡耶,哈哈…

雖然都看完了,但等等去複習一下好了,只不過可能看到書後就睡著了,哈哈

課本是最佳的催眠物,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CS也換新版面了,超酷的

logo換成這次演唱會移動城堡的海報了,只是還是有幼幼台的感覺,哈哈

而且換成我最愛的小綠了喔…上次是我愛的小藍,這次有是小綠,哈~超正的,我愛



還有昨天洗澡完在晾衣服的時候,頭竟然撞到門,現在額頭的地方有一塊很痛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也發現到我的右眼紅紅的,不曉得怎麼了,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在想該不會又跟幾年前一樣什麼碗糕出血的,觀察一下怎樣再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