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上班的時候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老闆問我什麼時候要考試

我跟他講這禮拜六、日,考完就沒了…

結果他就說出了,那接下來三天你就好好在家裡專心看書,等下禮拜考完再來

聽到還真是有點小嚇到,我還想說那就一直做到禮拜五在休息一天就可以了

沒想到老闆自己就說了,也不會讓我覺得比較不好意思一點請假,呵呵

這就樣我連放了三天假,不用去上班了,哈哈哈



晚上放學回到家後,在看我愛黑澀會的時候

智成跟坦克一起上,看到就挺不爽的,還要看坦先生,機的咧

節目一開始我就邊看邊念,智成唱歌你合什麼音啊,我只想聽智成唱而已

我就是看坦先生不順眼,沒有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而且智成站在他旁邊整個人怎麼會帥成那副德性啊

連我媽都說智成比較帥,哈哈哈,聽了就很爽

智成已經33歲了耶,還比那傢伙看起來還年輕也比那傢伙帥多了,哈哈



不過整個節目真的有在機,智成根本沒講幾句話,都是那傢伙在講= =

隆你a話,就你去上就好了啊…幹麻排智成跟你一起上啊…x的咧

這還真的是我看黑澀會以來,最不喜歡的一集,爛到炸掉!!!!!

要不是有智成,我才懶的看咧,昨天的那一集high歌大賽,還比這集好看一百倍

希望以後智成不要再跟這傢伙一起上節目了啦

還有禮拜六的演唱會這傢伙千萬不要給我來當特別來賓,我真的看到很煩

每天都在給我你的愛愛…吼~~~不要再愛了啦,這首歌在好聽也聽到想吐了

每到一個節目就一定要唱一次,噁~~~~~



明天禮拜五是最後一天了說…天啊,好快,要學測了耶,不過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今天把會計給掃過一次了,經濟也看了一點了,明天盡量把他K完

禮拜六學測,也是智成的演唱會,但是這個演唱會感覺都沒在宣傳

都只有智成上節目時會講,平常好像都沒看到廣告的感覺,是我太少看電視了嗎??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唉~~~算了,總比沒有演唱會來的好



還有明天終於有詩嘉的消息了啦,要上一個新加坡電台節目

真的好想她,三個月多了耶…不過好像只有15分鐘的樣子,好短= =

但還是一樣老話一句話,總比沒有好,真希望有call in可以跟詩嘉講個電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