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啊…真是開心啊,哈哈哈

今天的數學、專二都在猜,只有專一寫的很順而已

尤其是計概寫的超開心的,果然是資處科的,強項,哈哈哈

接下來就等待6/5放榜囉!!!



考完後去微風逛逛,因為要耗時間要跟以前的軍護老師一起吃晚餐

所以就去排了甜甜圈,排了幾十分鐘只買了一個,季節限定的“起司波堤“好吃,我愛

因為還有一、兩個小時,逛微風逛到腿很痠,就休息一下等老師來…

KiKi老媽真的人超多的,從一剛開店而已,就一堆人了,嚇死人

我們三個人點了五道菜,吃的超撐的,好久沒吃那麼撐了說

而且原本要請老師吃飯的,結果最後還是他搶去付帳單,吼~~~~

只好買禮物給他囉,只是要買什麼東西是他會喜歡的,還必須要想想

吃飯聊天時,老師問我還有沒有在打工???

我就說有,而且老闆有意要升我為正職,但是要上夜間部

老師回我,很好啊…去上,就講了一些東西這樣

讓我對上夜間部的決心又更加強烈了,我想真的就會去上了啦,也省了好多麻煩



吃完後去看電影,看了達文西密碼,還不錯看,要一直動腦筋的

只不過因為沒有預先訂票,位子很爛,在第二排,看完整場頭超痠的

而且看的時候,鏡頭轉換太快的話,頭還會暈,難怪前三排的位子都沒有人要買

最近還真的蠻多部電影還想看的說,不過這樣花費好大啊…

等六月去看明君姐配中文版的CARS好了…超人特攻隊的製作什麼之類的

應該會跟超人特攻隊一樣,不錯看…不過也要有人想看才行啦不然沒人陪,呵呵



明天要到學校去綵排畢業典禮了,就快畢業囉!!!!

以後有時間可以來慢慢補網誌了

也要開始每天努力上班囉,要努力存錢買相機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