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網頁設計比賽,校內得了第三名,北市得了佳作
還被學校用跑馬燈在校門口那邊一直跑,真是很不好意思捏!!!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證明的,第一次得的獎,雖然只是佳作而已,但是還是好感動,嗚

今天班上的程設選手比北市比賽,我們班出了三名,三名全中,第一名還落在我們班
而前三名,全落在我們學校,真的是很為學校爭光啊~~
老師今天也超開心的,他們三個學測分數也因此加了不少,直接保甄了
其中巧雯真的很可惜,我原本以為第一名是她的,沒想到一個小失誤,而落到了第三名去
希望之後的全國比賽,她能雪恥回來,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的!!!!加油~~~

今天也公佈了乙級術科的日期,竟然比之前提前了超多的,聽到的時候,心臟差點沒跳出來而已
1/10就要考了,哇咧,剩下一個月耶…天啊~~~~~~~~~~~~~~~~~~~~~
1月份還要考全民英檢說,and加上班導的生日and段考,哇,好像會很忙說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術科要好好復習了,不然沒過真的會被砍頭啊!!!加油~~喔!!!!
班導的生日,這次一定要讓她很難忘,因為是最後一次我們全班幫她一起過了吧
目前有些idea,希望明天到學校去跟大家講時,可以順利通過and大家也可以全力配合^^

上禮拜五去看中等啦啦隊的比賽,我負責拍攝的工作,就是拿DV的那個啦~~
今天影片剪輯的老師跟我講,我拍的很不錯說,比之前更進步了,只是要在多拍,訓練一下
校慶的時候也要請我幫忙拍,還聽說有幼保科的老師預定我要去幫忙他們拍攝東西
呵呵,真的很害羞捏!!^///^ 但是真的超開心的啦!!我有被受到肯定的感覺
and之前我在簽唱會上拍攝的花絮,我的老師要幫我們轉檔,哈哈
等我把DV帶拿給他後,他轉好後,我就可以開始做一些後製的東西了啦~~
希望可以把整個影片弄的搞笑一點,大家都會喜歡^^,但請給我一點時間
等所有的活動跑完之後,學業比較ok時,網誌跟這些在一起慢慢弄吧…
我真的越來越愛影片剪輯這東西啦!!我一定會好好學的

苗栗、台南簽唱會,整個有讚到不行的感覺
但是我就是不想說出後悔這二個字來,到時候屏東場我一定要補回來
不過之前還有簽名會說,蠻多場的,但我應該只會跑禮拜六其中一場而已吧
其它就算了,時間太趕了,很難全都追,而且也沒辦法拿到這麼多歌詞本啦!!!呵呵
and今天去我常去的唱片行探班,發現詩嘉的專輯全部賣光了,要在追加了,哈哈,超開心的啦~

還有我之前說陳艾拉好像有輸給詩嘉的感覺,是真的有一點啦~~
但不代表我不愛艾拉and S.H.E,還有我家智成了
我還是捨不得把我家艾拉讓給別人啦!!
shine團的台北三人組只有我是忠心於艾拉家的耶…可不能這樣就把他給讓給小one啦!!
所以把他們二個決定把詩嘉跟艾拉並列為第一了啦!!!
一起晉升為我家寶貝了啦~~艾拉寶貝、詩嘉寶貝、智成寶貝啦!!都是第一很難取捨

這陣子,應該大概就只有這些事啦!!!over
應該消化的差不多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