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師一直在考一些基本的程式語言…
之前作業寫了一次,因為觀念不太懂,所以問人
搞懂之後,昨天考了一次,四題對了二題,觀念錯誤導致的
但是今天考二題都得分,哈!!!!
越練越熟,越寫越有心得,但是還是覺得程式好難啊~~~~~
11/19的程式考,希望可以比上次好,可以進到複賽去
只是進去以後,要寫程式,我也不會,呵呵,好像也沒啥用齁!!!!

我真的好愛以前的會計老師喔!!!
今天去問他可不可以交我們會計,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明天放學就要留下來上老師的課囉!!好久沒上他的課了,真有點懷念啊!!!
真希望會計老師可以換回他來…
如果是他教的,我或許對會計又會比較有興趣一點了!!!

同學們今天的反應就可以知道大家有多喜歡他
聽到明天他要放學要留下來教,大家都搶著要留下來!!!
原本只有我們二個人,增加到有十幾個吧!!這還是私底下講的而已
明天真的要留下來的,還不知道會有多少咧!!!

老師說,我們以前上他的課時,都沒那麼認真!!!
但是其實是因為我們都懂,所以就可以不用這樣這麼辛苦,因為老師教的好!!!
現在這個老師他的講法自以為很好,但是我就是聽不懂!!!!
還好還有老師肯留下來教我們,不然我的會計肯定完蛋了…真是超感謝的!!!

這件事情在考量之下,也決定要跟班導講一聲
因為怕有個什麼問題,而班導不知道會很慘!!!
原本打算要在班上公開講的,可是又礙於怕會被現在的會計老師知道
他會覺得他是有教的多不好,到時候機車起來可憐的又是我們!!!
希望班導不會有其它的意見!!!!老天保佑~~~~~

今天想說要去買龔詩嘉的單曲,沒想到我去我常去的元元,竟然沒有再賣!!!
天啊~~~~還真的只有那幾家特定的才有賣喔!!!
只有3000張而已,希望我明天去還買到啊~~~~~~

明天的會計不知道會教到什麼時候,因為幾乎都不懂…
希望是可以趕快弄懂、趕快結束,不然我怕明天要下台中會遲到,來不及

期待台中簽唱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