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原本快打完了…結果不小心被我的手賤給關掉了!!!
整個人真的是很想哭,打了一、二個小時的東西就這樣被我給關掉了orz

今天跟以往一樣跑活動都沒有睡,因為怕會睡過頭
而且期待這天已經超久了,因為這天是shine團要出動的日子!!哈哈
從724那天來看就已經知道有多high了,今天更可以想像了,哈哈!!
昨天玩了一整夜的電腦,原本想說要看乙級學科的說,結果還是沒看…呵
在家裡,有電腦有電視的誘惑,要讓我真的定下來看書,真的好難啊!!!= =
大概玩到五點多的時候,關掉電腦準備出門了,要出門的時候接到阿遙的電話,叫我趕快到
可是我家比較遠咩!!!!捷運又還沒蓋好,只有公車而已,所以到台北市至少都要一個小時,我也沒辦法!!

好久沒這麼早坐公車去排活動囉!!!!想說應該沒什麼人吧~~
結果沒想到人還蠻多的說,不過都是一些阿公、阿嬤啦!!!呵呵
在公車上也沒有補眠,拿來看乙級學科,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看了三、四頁,還不錯
原本想說到達台北車站時,要找一下場地在哪的…
沒想到竟然超招搖的,就這樣給他放在台北車站的正中間的中庭,連找都不用找,就看的到了,呵呵
走過去時,還先看到了肥、小婷他們,沒想到他們比我還早啊!!呵呵
打個招呼就過去找阿遙他們啦!!!!小陸也比我早到了說…
阿遙顧著聊天,聊到我跟他打招呼都沒感覺,呵= =
看到立牌時,真的是超開心的啦!!!因為真的好可愛喔~~真的想三隻都給他買下來了啦!!!
不過礙於省錢的問題,還是買了一隻艾拉而已,但是看到阿遙的手工Q版娃娃後,又二話不說的全包了,呵
沒辦法,太可愛了,會有無法抗拒的理由,哈!!!!!

等沒多久,小one跟茶茶也到了,就相約一起去吃早餐
原本想去我上次吃的那家早餐店的說,結果他好像關了,我找不到耶!!!
只好隨便找一家吃,找的那家是還不錯吃啦!!但是卻沒我愛吃的豬排土司= =
我只好再另外點了一個花生土司吃
我的早餐吃了起士蛋餅+花生土司+中溫奶,這樣而已,會很多嗎??
中餐沒有要吃耶!!吃這樣應該ok吧!!不會很多吧!!

吃完早餐後,茶茶才接到豬惠的電話,我們都吃完了他才來
而且豬惠原來還有路痴的現象說,他在台北車站找不到要在哪裡出來,只好叫他繞一圈就找的到了,呵
來了聊一下以後,就看到天色漸暗,在飄著雨,所以就決定去買雨衣
不過依據跑活動的經驗來講,小one說要買白色的透明雨衣,不然會看不到,所以我就跟阿遙、豬惠一起去買雨衣了
找了第一家萊爾富,沒有我們要的白色雨衣,不過有很多顏色的雨衣就是了…所以找下一家
找了附近所有的便利商店,還是沒有找到我們要的白色雨衣,只好再回去第一家去買多種顏色的雨衣
買完之後,再繞去買豬惠的早餐,因為要買飲料的關係,所以又在繞回去原本的萊爾富去買飲料
買飲料的同時,還遇到了趴趴他們在要箱子,所以二話不說,就殺進去跟店員要啦!!
我們跑了這麼多趟,跟店員似乎已經混熟了,呵呵
不過在我們買完雨衣的同時,它竟然沒在下雨了,出起了大太陽,阿是怎樣啦!!!都買好了才沒下
沒下雨也好啦!!!不然下雨排活動更麻煩了,而且還不能坐在地上,這樣也很麻煩
只是幾件雨衣現在淪落到哪去了,我也不知道說,哈哈!!!

再來就聊天聊一聊,阿遙就說要在上台簽名時,搞些花招,說要唱老婆歌
大家就說ok啊!!!就開始排練,排練時還怕被看到還跑到一旁去練,呵呵
不過越玩越high,玩到根本都不管會不會被看到了,就直接自己錄起了搞笑影片
拍完老婆歌,再拍星光,我整個人很“洗白“,一直笑場,唱錯,一直出鏡,哈哈!!!
旁邊排隊的人,好像也一直在看吧!!!但是都豁出去了,根本沒有人管他,就繼續玩我們的,哈哈

拍完之後,我又去找冷宮的家人,結果卻因此錯過了拍照會
厚!!!都不等我一下的啦!!!我都沒有拍到啦~~~下次要記得我啦!!!
不過去找冷宮家人時,有個讓我很驚訝的事情,沒想到小毛有一個雙胞胎姊姊,真是讓我很傻眼啊!!
因為根本一點都不像是雙胞胎啊!!!!!倒是比較像龍鳳胎,哈哈!!!!

等待的時間,就一直聊天、玩啊!!一下時間就過去了…就聽到有人說要整隊
就全部的人都跑了過去,結果後來根本沒有要整隊,整個都被裝肖為
這一過去後,就沒有人要回來排了耶!!就繼續呆在那裡,熱的要死
但我們跑到旁邊去納涼,還沒要開始整隊,就不用在那邊折磨自己嘛!!!呵呵
大概12點的時候才正式整隊吧!!!沒多久就有阿遙J1的朋友送午餐來說,真好耶!!!
阿遙跟J1的感情都很好說,早上還有瞇瞇跟大寶幫他排隊,中午還有人送午餐
不過據說是因為打賭輸所以才送來的啦!!呵呵,但還是很讚!!!!
就一群人分著吃,那個炒飯熱熱的,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特別好吃說,哈!!!!
下次Jolin的活動,換我去探班送午餐好了,哈哈!!!!
增加歌迷間的交流,阿遙可以成立JS團(J1+Shine),哈哈!!

等待的同時,歌就不停的放著啊!!
礙於本人已經屬於一個很high的境界,所以不管聽到快歌慢歌都會很high
尤其是星光,聽到副歌,就可以搖不停啦!!!大家還因此跟我玩了起來了說
真喜歡這種感覺,不會再我很high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自high,還有其它人陪著我,我愛你們(shine團)啦!!
中間還有華研的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是小應啦!!!
他跟我們借立牌去看,我們就大力推薦阿遙的立牌,小應還有留了阿遙的電話說
活動要開始前,小應又跟我們借去給其它的工作人員看,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但是希望真的可以被錄用啦!!
如果真的被錄用的話,我真的會大失血了,什麼都好可愛喔!!!會有無法抗拒的感覺啦~~~~

沒多久主持人gigi就上來暖場了,gigi整個人很nice,跟阿娟一樣nice啦!!!
再來就是動力先打頭陣,我們一直喊志琳、秋興很帥,他們二個還有害羞了一下說,超可愛的
(茶茶他們是看到志琳很害羞的樣子,不過我記得我是看到秋興害羞的樣子,哈哈)
接著是JS上來,我們也是叫不停,蘇菲亞還一直看著我們唱歌,唱到愛你時,還指著我們,真是爽,哈!!
再來是華研新人龔詩嘉,他整個人跟724看到他的樣子差很多,現在更美更可愛多了…
他也是不停的看著我們唱,而且他這次跟我上次聽他唱的感覺又不一樣了,這一次感覺有被感動到
唱歌時,有哽咽的感覺說,是因為被我們的熱情感動到嗎!!!哈哈(自捧自己啦!!)
而且張郎哥也超high的說,一直在我們前面一直很high,一直在我們要high一點,哈哈,真是超可愛的啦!!!
還有張郎哥剛來時也是整個人給他很可愛,拿著一個便當,吃完之後就躺在舞台上睡覺,呵呵
不過他的裝扮加上他凌亂的長髮,整個人很像流浪漢一枚,哈哈

再來就是大家等超久的S.H.E啦!!!一出場時真的全場high翻天啦~~~~
唱著星光,大家一起high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豬惠那傢伙整個人high到立牌舉超高的,整個把我的視線給檔住了= =
再來根本都看不到人了,全都被記者們的屁股給檔住了,唉~~~~每次都是這樣!!!
而且更機車的是,旁邊看熱鬧的人一起往我們這邊擠過來,唱完歌後,趕還趕不走,X的
下次排隊怎樣都不要在排在最旁邊了啦!!!!視線不好,又要被擠,真是覺得很機車!!!!!!
不過因為我們太high了,有種被後面的人“青“的感覺,呵呵
但是管他的啦!!!誰叫我們排你前面,哈哈(這時“惡罷“的個性就出來了,呵)
再來就看到男主角帶著高跟鞋狀的氣球出來
郭先生的那個氣球,上面寫S.H.E的S還掉了,呵呵
最後我沒記錯的話還是艾拉把他貼上去的說,而且艾拉整個人表情超多的,有夠可愛的啦!!!

華研藝人演唱結束後,還有泰雅族原住民的表演
裡面有個肌肉很大的男生,笑起來超可愛的說…
在我們前面的那二排原住民小朋友也是超可愛的
豬惠還去跟小弟弟A他的玩具,小弟弟還真的給他咧!!!

接著下來就是簽名啦!!!追他們這麼久以後,第一次要在他們面前表演給他們看說,真是有點小緊張啊!!
上台之後,冷宮家人還大叫了我的名字一下,我也轉過去打了個招呼,呵呵
再來就馬上進行我們的老婆歌了…
但前面已經開始了,我整個人還停留在宣傳那邊,真是很傻眼,但還是照表演
後來艾拉還說,他有唱過這種歌喔!!!shine團就回答他有啊!!在內地的時候,艾拉就叫我們在唱一次
我們就在唱一次,不過因為有配合肢體動作的關係啊!!整個舞台都在晃動,呵,真是有點可怕!!!
之後還有記者叫我們跟S.H.E一起拍照,天啊!!!超high的啦!!!閃光燈閃不停啦~~~~~~
第一次這樣跟S.H.E合照耶!!!有夠爽的說
不過很可惜的,那些照片都沒有被報社看登出來,只有培根那邊有照片而已,映畫那邊也有,哈!!!
再來簽三個男主角時,三個都還蠻帥的說,郭先生真的有李李仁的fu,哈!!!!
一下台後就超開心的啦!!!!因為我們紅了啦!!!哈哈哈~~~幾個人一直很high的一直叫、擁抱!!!
之後還有華研的工作人員,據說是小肉圓,哈!!!他是在拍一些花絮的,叫我們在唱一次,哈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被錄用說,會放到電視特輯啊!!還是什麼幕後花絮之類的啊!!哈哈~~~~

high歸high啦!!!還是覺得很衰說,因為我的CD一下台拿到的不是我的
我的裡面整個都好好的,全新的,連聽都沒聽過,我還把預購送的明信片丟在裡面
結果我簽完回來的是一張,裡面只有CD,沒有歌詞本也沒有明信片的原聲帶,真是覺得很衰捏!!!

再來就去找任媽、任爸、副總他們聊天,不過我沒有參與到什麼啦!!!
我就又是到處亂晃的去找冷宮家人聊天啊!!
因為喊到口很渴的關係,所以跑去怡客找冷宮家人,順便在去買個水喝
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錯過了中場休息,艾拉叫我們上台表演的時間!!!天啊~~~~
阿遙因為先走,先跟瞇瞇跟大寶他們去吃飯,所以也錯過了!!!!!!
而我竟然也是這樣給他錯過了!!!!!原本想說沒什麼啦!!!反正我上去應該也是卒仔一個,不敢表演吧!!!
不過後來想一想,真的是有給他後悔說,因為我錯過了一個可以讓艾拉對我印象更深的機會!!!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我第二次跟冷宮家人在上去簽名的時候,沒有感覺他們對我有印象 = = 唉~~~~

後來要走去找怡客找冷宮家人的時候,卻在排隊隊伍裡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呵,讓我嚇了一跳,轉過去,原來是我在台北walker的雜誌簽名會有看過的那個男生啊!!!
雜誌那一天他在我前面,看他在拍的人幾乎都是艾拉所以就猜他應該是喜歡艾拉的人
沒想到這天一問還真的是啊!!!哈哈~~而且他長的好像JS的賈斯汀喔!!!呵呵
不過如果最近都沒有活動的話,應該就沒機會在跟他好好聊聊了啦!!!要等到下張專輯了…
我問他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結果他說,因為在簽名的時候,有人叫你的名字啊!!!
我整個人因為在上台的時候,被冷宮家人這樣一喊就紅了啊!!!呵呵

跟大家告別之後,我們冷宮家人一起去唱KTV加上阿嬤的慶生會
我整個人聲音已經是啞的了,加上有點小感冒的關係,唱歌真的是很難聽吧!!!呵呵
但是還是硬要唱,一直點一堆歌一直唱一直唱,哈哈!!!!
後來唱到聲音變的超噁的,一點都不像我的聲音了,我聽到真的是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爆噁的
今天這一ㄊㄨㄚ人超多的,有十幾個吧!!快二十個有吧!!!!感覺人就是超多的,我好像沒這麼多人一起唱歌過
而且這一ㄊㄨㄚ阿嬤竟然大手筆的請客,天啊!!!!真是超感謝阿嬤的啦!!!!愛你喔~~~~~
我還獻出了第一次的艾拉式的借位接吻,我從來沒有這樣親過人喔!!就獻給你了啦!!!!!有感動嗎??哈哈

今天的總結,就是我整個人很high,我紅了,我們的shine團也紅了,哈哈!!!
還有我整個人活在錯過中,錯過了shine團的拍照會,錯過了跟任爸、任媽、副總的聊天機會又錯過了上台的機會,唉!!!!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整個人愛死了shine團啦!!!!台中場再繼續創造新的回憶啦!!!哈哈哈~~

P.S 我整個人寫這一篇寫了二個小時半,我還真是有耐心啊!!! 請可憐我打了這麼久,你也看了這麼久,看完之後回個言,給個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