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不小心因為開了一個小玩笑而惹到玫子了…
但是卻讓我覺得頗不爽的,因為我覺得只是小事情而已,有必要這樣跟我鬧脾氣嗎!!!
我真的很很討厭為了小事情而跟我鬧脾氣的人,我會覺得非常的不爽!!!!

放學的時候,不曉得從哪裡跑出一包牛舌餅來…
當時我人也在旁邊,看到有東西吃,當然也會想吃!!!
這時,玫子因為是衛生股長的關係,所以放學時,都會有衛糾來找他要簽名
我就順口說了,有誰要吃牛舌餅的,趕快拿一拿,不要給玫子吃啦!!!
這時全班就在那邊我來我去的,大家都在搶要吃!!!
我在說這句話時,任誰看也知道,都知道是在開玩笑的吧!!!!!
我整個人就是屬於在玩鬧的狀態裡!!!
但是玫子一簽完名回來以後,就給我馬上變臉,馬上給我臉色看,是怎樣啦!!!!
我在開玩笑,是看不出來嗎??認識我這麼久了,不知道我是一個人很愛開人家玩笑的人嗎??
為什麼要擺臉色給我看,而且我也很識相,看到你不爽,我也馬上道歉了,但是你還是那樣的表情
我只是在玩而已啊!!!這樣的程度對你來講,很超過就對了,但是我也道歉了啊!!!
但是你還是給我擺臉色,是怎樣咩!!!!!你會不爽,難道我就不會不爽嗎??整個人放學好好的心情就被你弄的很不開心!!!!!
你說明天過了就好了,雅琳、喬婷也是這麼說,我也知道一定是這樣就會過去了,明天就沒事了!!!
但是對不起我這個人就是很討厭人家這樣對我,以後當然還是朋友,當然也是會講話,只是你在我心中的評價已經不同了!!!

今天不管是誰都一樣,就算跟你有多好也是一樣,在我心裡的感覺就是會變掉
我知道是我惹到人的,所以我會先道歉,但是如果是小事情我也會很不爽!!!!
因為我會覺得是小事情而已,有必要這樣跟我鬧脾氣嗎??
每個人看事情的嚴重性不一樣,或許是我覺得小事情,當事者覺得很嚴重吧!!!
或許我踩在了你的地雷,只是我不知道而已!!但是對不起這同時也是我的地雷!!!這樣的感覺,我也會很不爽
我只會讓你惹到我一次,一定不會讓你再有下次
如果沒其它什麼有的沒有的關連,我想這個朋友我就會選擇不要了吧!!!
我不會想主動去聯絡,即使你有多好,有多完美
小事情都會跟我鬧脾氣了,我怎麼知道以後遇到更大的事情,會怎樣呢!!!!

我這個人永遠不清楚自己的地雷在哪裡,這是我最近發覺到的其中一個,麻煩知道了,就請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