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跑去剪頭毛,結果我的髮型師竟然不在
想說都去了,就剪吧!!!我就說隨便一個都可以
結果我真的一換髮型師,就跟我水火不容耶~~~又剪了一個很短的頭毛!!!
不過還好拉~~比上次那個長一滴滴!!但還是很短=.=
一剪完我真的覺的我的臉好大啊~~~啊~~~~~

禮拜二升旗的時候,老師點名時,應該是有看到拉~~
但是他沒罵我,也沒說什麼…害我覺得良心很不安
結果因為這天要交之前做的網站的東西,就跑去找老師
果然還是被他狠狠的唸了一頓!!!唉~~
算是故意去的吧!!因為他不唸我我越覺得良心不安
而且以後再等他唸時,又不知道那個場合是什麼,萬一不適合更是尷尬!!!
不過也還好,他就唸那一次之後,就沒在唸過了…
反正我留頭髮是超快的,一個月左右應該就可以變長一點了…
等跳健美操比賽的時候,應該已經有個長度了拉!!!只是能綁不綁的起來還是個問題,呵呵

會計老師真的是很機車!!!!x的,死胖子,死胖子!!!!
上課講一堆跟課無關的東西,什麼政治、奶茶、瓜子的,干我屁事啊!!!!
投資一個月可以賺80萬,你有錢又干我屁事啊~~~又不是拿來給我花的!!!!
一堂課只有50分鐘,前面遲到+點名花個5分鐘,後面又講了一堆屁話,剩下不到10分鐘才要講課!!!
才拖我們的下課時間,又在那邊不爽,亂發脾氣,我們是又有惹到你了喔!!1x的,死胖子!!!!!
什麼叫沒教完我們要自己讀,你照考!!!!靠!!!!是誰廢話一堆的拉~~~~~
上課的課,講超快就算了,啊根本都聽不懂咩~~~我看自己讀說不定還比你快!!!
還有你講話那一付欠扁樣,真是有夠機的拉~~超想給你一巴掌呼下去的拉~~~~
真想念以前的那個會計老師,至少比這個死胖子好上幾千倍幾萬倍拉!!!!

其它都講過了,大概就這樣吧!!!一次寫完了…
上禮拜台北walk的活動,改天再寫,哈哈!!!!
準備出門搭公車排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