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heme的記者會,不用上課的我當然一定要去的囉~~
而且有機會可以看到艾拉,當然就要去啊~~~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這樣進去會場裡看記者會,呵呵!!!

中午12點左右從家裡出發,往記者會的地方過去!!
在公車上、在轉捷運時都沒有下雨,但是一下捷運就狂下雨,而且還是大雨!!!
原本有接駁車的說,蛙先到的人,因為我打電話給他的關係,所以就等我一起過去
結果我太慢了,慢了一步,過去找蛙時…
車子剛好開走,下一班又要等一陣子,只好走路過去了
從捷運站過去101還有一段距離捏!!!這樣過去一定是濕一半以上的,但還是要過去…
第一次覺得從捷運站走過去101這麼遠的啊~~>.<

好不容易到達101了,但是冷氣卻冷的要命,加上剛剛走的那段路,褲子都被淋濕了…
濕濕的,感覺又更冷了!!!!
到達會場時,看到好幾個熟面孔,但是不熟拉~~~
先到旁邊去坐著休息一下,剛好我看到小慧人已經在會場裡了,所以打個電話給小慧
他就叫我們直接走進去就好了,呵呵!!!我真的覺得有點尷尬說…
但是蛙說,進去時要嚴肅一點,因為裡面的人都是記者什麼的,不會有歌迷樣!!!
所以我就是默默的看,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而且也不敢講話
前面全部都是記者,所以都會檔住視線,但是我這位置剛好卡在一個洞,只看的到艾拉
呵,這個角度,還真不錯,但是整場記者會下來我幾乎都是用聽的比較多!!!

中間有看他們的化妝包裡面有什麼東西,當然裡面一定都會有heme的產品!!!
還有什麼拜美大賽的,三個人比誰的化妝包裡最多保養品、最多化妝品的
當然冠軍一定是非Selina莫屬囉!!!!喜碧跟艾拉差不多…
頒獎時,還很可愛的弄了一個那種有1.2.3名高低的箱子
第一名還戴后冠,還有一隻很可愛的仙女棒!!上面是heme的罐子…
Selina這樣弄起來,加上他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像個公主一樣,好可愛喔!!!
還有我忘記是什麼東西了,反正就是在版子上寫東西,簽名,艾拉還很可愛的在上面畫圖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廣告花絮跟廣告首播囉!!!
花絮大部分都是娛樂新聞上播過的,但是可愛的是艾拉一直說自己的肚肚很大,一直很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在看花絮時,Selina就一直叫陳艾拉陳艾拉的,是艾拉太正了嗎!!呵呵!!!
這次廣告的主角是Hebe,服裝就是那個美人魚裝,一樣會有那個臉部的超近鏡頭!!
喜碧整個人,真的就是正可以形容而已!!!!
也有一個男主角,但是我沒看清楚他是誰~~

接下來就是做聯訪跟平面拍照,這時我們就到前面去,才聽的清楚他們在講什麼嘛!!!
拍照時,喜碧跟艾拉還偷親Selina,呵呵!!!
聯訪時,也好像沒問什麼,就都新聞播的那些而已
之後,就結束了,中視有要他們錄一段東西這樣而已!!!!

記者會結束後,還有其它記者說要訪問,所以就坐在椅子上坐訪問
那個男記者有點娘說,呵呵,不過好像跟他們很熟吧~艾拉還抱他說!!呵
之前好像又到裡面的小房間去做訪問了,我們就沒跟就去吃飯了,因為也沒什麼…
只是就是一直看著他們講話而已,還有一些小互動,這樣而已!!!!
中間訪問的時候,艾拉好像有往我們這邊看了一下,還對我們笑了一下,呵呵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看我們拉!!但是就當做他在看我們會比較開心點!!^^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有那個卸妝油,他的瓶子很可愛說,一樣是那三種顏色
還有那個深層什麼的,忘記了…總之到時候上市後就知道了!!!

下次要在這樣去看記者會的機率應該不大了,畢竟要開學了…
如果有機會去看就去看,還蠻好玩的拉~只不過要很安靜不能有歌迷樣子而已!!
期待下次的活動再看到他們囉!!!^^

去吃飯時,還遇到怪怪的人,一個男的還帶著二個小男孩
那個男的還忽然會大叫,有點可怕,但是那二個小孩很可憐一直哭,看了很心疼
後來有那種管理人員來,請那先生離開,可是卻在我們的坐位旁邊就這樣忽然坐了下來
但是卡跟蛙就買東西,只剩我一個人在那邊,所以我就坐在那邊看他在搞什麼東西
他嘴裡唸唸有詞,還會忽然在那邊磕頭的,超怪的,那二個小孩就一直哭一直哭
管理人員請他離開他也不離開,就是盤坐在那邊…
後來我們就換桌拉!!我也去買東西吃了,所以不知道後續怎麼樣
但那男的,自己怪就算了,幹麻拖累小孩子,很可憐捏!!
我想他應該是有信什麼宗教,然後走火入魔之類的,有點像神經病一樣
這世上的怪人還真是多,呵呵!!!

還有今天吃了那個想吃很久的肯德雞新產品“薄皮嫩雞“
我只能說原本的那個還比這個好吃多了,這個吃起來就是怪怪的,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下次怎樣都不會再點這個來吃了…

吃完後就去逛逛街而已囉!!好久好久沒去東區逛逛了說
看到紐約紐約有幾家的衣服很不錯說,改天可以到這裡去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