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網誌給整理了一下,做了些分類,呵呵!!!
好久沒用了,害我都忘了有這個功能了,哈哈~~
這樣弄一弄發覺其實也好像用不到二個部落格喔~~哈哈!!!
到現在天空只用了二次,就沒用過了,結果今天還是把文章給轉來這裡了
有隱藏的功能,用那個就好了啊!!我真是個大白痴~~
天空反正就丟著拉~~想玩想寫時,就去寫一下,還是以這裡以主!!!!

今天發覺右腳痛痛的,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
我好像沒有撞到什麼,還是走路有不小心“轉“到啊!!!
明天應該就好了吧~~呵呵!!!

原本要補昨天的網誌說,但是發覺已經好晚了啊~~
雖然還不想睡,但還是得去睡…
欠茶茶一篇文章,我還很努力的在想…
幸運草的還欠二天的份…
heme新品記者會也要補上…
應該就沒了吧~~~

期待明天的聚會拉~~~
二攤加起來差不多有20幾個,哈哈~~
整個禾豐樓下都被我們給包了!!!呵呵,會很熱鬧的說~我喜歡!!!

睡覺去拉~~明天吃晚上的,所以我可以睡很晚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