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誌好多留言喔~~我真的好開心!!!!!
有人留言表示有人看在表示有人在關心我,我整個人就是開心!!!
我很喜歡這種被關心的感覺拉!!呵呵~~~
當然我也很愛關心人家,彼此間這樣互相的感覺,很nice!!!
而且今天的瀏覽人次爆增耶!!!不知道為什麼說…呵~~~~

今天沒去上班,跟小如還有heki姐討論了一下27號聚餐的事情
由於你們會提前吃提前走的關係,導致我無法配合時間,對不起~~
因為另外一邊還有一攤大的!!!而且也是有很久沒見的朋友…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會提早一點到跟你們聊聊天的,只是無法一起共進晚餐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還想說可以一群人一起吃的說,但是時間有出入,只好做罷了…

今天我一個人霸佔了幾乎整天的電腦,呵呵!!!
從下午一點多玩到晚上11點,扣掉中間看極道的時間,再加半夜再玩的3個小時,我玩了12個小時的電腦
整個人有半天的時間都花在這裡,天啊~~想起來以後,真是覺得誇張!!!
而且也沒做什麼事,偶爾聊個天而已~~~
原本要看這幾天下的影片也完全沒有看,這一切都是“它“惹的禍!!!!
它就是MSN的遊戲『旋轉泡泡球』這個遊戲我才玩了三局而已,竟然玩了一個下午
真是超好耗時間的方法啊~~無聊時玩這個就可以玩一整天了!!!
而且還會越玩越上癮!!!一次接著一次,一直玩下去~~~~
他還不是個普通的遊戲而已,是要動腦筋用腦筋的遊戲,這樣分數才會高!!!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玩的很厲害,還沒有玩出規則來,還須多多鍛鍊才行,呵呵

今天的極道一樣精采萬分!!!一個老師可以這麼信任學生…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相信你們,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貝學生!!!“山美這樣說,這句話幾乎每一集都會出現
就是山美對學生的信任,而讓每個學生慢慢的打開心房重新覺得有老師是可以信任的
這世上真的會有一個這樣的老師嗎??我想應該很難吧~~~~
還有我很討厭那個跩到死的警察,自以為了不起的傢伙,看了就討厭!!!!

今天又看啊!!!覺得這次的學生其實都有明星臉說,呵呵~~
班上有個光頭蠻像Lead的輝說,Lead跟winds.都要來台了說,好想去看他們啊~
但是什麼都要用抽的,真的是很麻煩說,而且我從來都沒這麼lucky過的啊~~~
有抽到也會給我妹去,他比我更愛他們
小土有點郭品超的味道,眼睛的部份很像,而且也很高,看起來有壞壞的感覺,呵呵
小武有點Toro的味道,在某個角度上,比小土還像說,哈哈~~~
最近的頭髮跟阿龍的長度差不多長,真想去把頭髮修一修剪成他那樣的感覺!!!呵
但是又好長喔~~麻煩!!!想剪掉了啊~~~~~

明天有heme的記者會說,哈哈,不用上課耶!!!想去說…嘻!!!!
但上次已經有辦過一次了,我想這次應該是有新產品要發表吧~~
不知道會不會穿上次廣告花絮的那個美人魚裝說,哈哈~~期待!!!!
上次heme的記者會我也有去,這一次的又可以去,我跟heme這麼有緣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