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場活動,我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所以只跑了最後一場…
四點一下課,馬上飆到現場,到了現場才發現怎麼都沒人啊!!!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呵呵!!我還以為這場會很多人說…

等到時間到時,發覺人也還好,根本沒有我想像的多…
後來從其他人口中聽說,才知道原來前二場都暴動,真是可怕!!!
還好我要上課所以不能去蘆洲那一場的,真是加在!!!

今天託卡卡的福,所以我可以進去!!!!
進去後真是超緊張的,也沒跟他們說話,就只說了謝謝二個字,呵呵!!
還有握手跟合照拉~~~~
合照這個我等了好久囉!!!追到今年第四年了,終於達成了…
也有跟艾拉抱過了,合照也照過了…
不再奢望什麼了!!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我應該可以好好收心讀書了吧!!!!(希望如此)

今天呆在獅子座太久了,聊天聊的很開心^^
也學會了該怎麼去把產品給推銷出去…得到了一個經驗!!!
不過卻因為聊太晚的關係,我沒看到今天極道鮮師的第一集啊~~
天啊!!!第一集我就錯過了…明天的重播時間又要上課,真是的!!!
去找看看有沒有BT下好了…

習慣把日記會分二個地方放,另一個日記是香港那邊的系統…
但是昨天看也掛了,今天看又掛,該不會真的掛掉了吧~~=.=
唉~~無名看起來蠻穩定的,應該不會掛掉吧!!!!願主保佑喔~~阿門!!

今天回到家後,開msn看到芬達的狀態…應該是你的不是你姐的吧!!!
繼上次那樣,都害我混亂了,都不知哪個是你了…
我知道你會來看,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會看的到,但是我想告訴你…
我有事情時,都會跟你講,當你有事情時,我也會希望你能跟我講…
你不跟我講也沒關係,我一向就是想講就講不想講就不要講!!!
雖然我還是想知道拉!!難免有好奇心嘛!!但是你不想講,我不會強迫你拉!!
我只是不要你一個人自己承擔,我希望我能幫你分擔,就是這樣而已!!!
沒跟我講,我也ok,我只是希望你能找一個人講講話而已…
多一個人幫忙分擔,總比一個人默默承擔好…
這也是我跟我每一個朋友想說的話!!!

明天就要正式開始了我的讀書計劃了,希望我能真的做到!!!
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