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老師的福,下午不用上課,但是要往後補課,呵!!!!
但也好,剛好遇到返校日,這樣時間比較調的過來,才不會爬不起來
原本要找人陪我吃午飯後,再去上班的
可惜在我附近的人,都剛好有事情,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了…

一個人時,很無聊,時間又多時,這時就最適合看書的時間拉!!!
當然速食店是最佳選擇囉!!!!
邊吃邊看,吃完後,就專心的看,寫了好幾頁的乙級學科…
還邊做重點,老師教的小方法,所以學起來用!!!

今天下課時,不知道為什麼我也都不想睡,明明昨天三點左右才睡的人
五點半就起床,可是卻一點睡意都沒有,呵!!!
下課時,同學看到我在做筆記還說我幹麻把課本有的東西又抄一遍!!!
我的回答,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加強印象,我看了一次,又寫了一次,以後在看時也會注意!!!
我想這樣的方法應該有用吧!!!雖然課本蠻亂的拉!!
但是乙級就是沒有題庫一定要懂才可以,不能死背答案,如果不這樣應該會死的蠻慘的吧!!!
對了,要排進度來唸喔!!不然東唸西唸,這樣也沒有用吼~恩…該好好計劃計劃!!!

今天上班也上了六個多小時,再創記錄,呵!!!
回到家後剛好在播極道鮮師,哈!!!真的超好看的拉~~~我愛死山美了拉!!!
有他這麼nice的老師,真是太幸福了啊!!!!!
第一集還找不到BT下說,金害…想看啊!!假日再來找找看有沒有…

恩…明天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看書吧!!
只是下午還是要上課,真的要看完極道鮮師就要唸了,不然沒時間…

有時還真希望每天都是半天課,這樣我就會每天利用時間到速食店去唸書了…
只是每天都吃速食的話,會胖到死掉吧!!!!!
我的減肥計劃到現在都還沒成功咧!!之前有瘦下來,但是又胖回來了…
恩…我的毅力果然還不夠,還要需要再學習!!!!

GOGO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