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數學課,真的是被數學老師給氣死!!!

在課堂上,老師一定會點同學上台去做題目的!!!
所以老師就出了幾題,請同學上去做~~
剛好有抽到雅琳,雅琳的數學本來基礎就打的不好
所以數學對他來講真的是一個很難的東西,他很難可以理解!!!
正負號分不清楚,這個是比較嚴重的,我有時也會咧!!!!

雅琳上台寫題目時,就有點猶豫,所以遲遲不敢動筆…
其它同學都寫完了,他還在台上想…
這時老師就問他!!!負多少加多少等於什麼??
雅琳就很猶豫,對自己很沒信心,所以就緩緩的回答…
但是也是有稍微想了一下!!!!
老師就開始機車了,說「都高三了,這個也不會也要想這麼久」類似這種話

我聽了,真的超氣的,不要以為你隱約在諷刺人我聽不懂!!!
你會了不起啊!!!你是老師本來就要教學生啊!!!你說那什麼鬼話啊~~~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這麼厲害,就不用去讀私立學校了啊!!!
每個都去讀建中、北一女就好了嘛!!!!幹麻來讀私立的!!!!

我在台下想說雅琳會不會哭了咧!!!還好,他很堅強,沒有哭!!!!
也還好是因為他今天心情還不錯,不然我想應該就哭了吧~~~

不要以為你教的有多好!!!!講這麼快,字又亂,講話又台灣國語!!!
而且上課超乏味的,比國文老師的課還更好睡,真的是很可憐捏!!!
這樣的教學方式我不信我們班的數學能有多好拉!!!!
我看自己自力自強還會比你來教好一點咧!!!唉~~還是自己加油點唄!!!

今天老板出國還沒回來,所以我當然也放了一天的假,所以今天也懶的唸書拉!!呵呵
明天要去看S.H.E,在饒河街耶!!我想人一定多到爆吧~~~
下午蘆洲也有一場說,可是就是我要上課,唉!!難得來蘆洲說,還離我家這麼近,真可惜~~
禮拜三就一切照原定的計劃來了,期待明天的極道鮮師喔~~~哈哈!!!

呼!!!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